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培训

作者:杨伟兵 潘小东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业务工作水平,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明确党支部的职责,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切实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推进规范学术党支部党员发展流程,院党委特邀经济管理学院党务秘书马奕颜为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务培训。

1649754540290_副本.jpg

会上,马奕颜老师为大家深度解读了发展党员工作规程,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转正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每一个环节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每一环节支部党务工作者应当做哪些工作以及要特别注意的问题加以强调。马老师以自身多年党务工作的经历为大家介绍了诸多反面典型以及规范流程文件的例子。马老师还特别强调,党务工作尤其是党员发展工作容不得一丝马虎,党对党员的发展工作极其重视。特别是我们高校内的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务必要严格按照规程注意每一项细节,保证发展的每一位党员,发展流程合规。

党委副书记吴清华强调,学生党员的发展一直以来都是学院党委所重点关注的问题,这次对各支部党务工作者的培训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务必深入理解和掌握党员发展工作规程,把以后的党务工作特别是党员发展工作落实到位,在二十大来临之际,为党吸纳优秀人才,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