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我院举办2007级新生校规校纪教育大会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纪检部
我院举办2007级新生校规校纪教育大会 ——
2007-08-30          点击:   

 

为了使新生有一个明确的校纪校规,院学生会特举办了新生校规校纪教育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秦林海主持,2007极新同学和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大会。

学生会学习部与纪检部负责人分别为广大新生作了有关校规校纪的介绍,使新生有了一个明确的规范意识。在大会上,主席团及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分别作了部门介绍。

大家用心交流,畅所欲言,分享学生工作的点点滴滴,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更是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大会的及时召开,极大增强了新生的纪律观念,对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为新一届学生会招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