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我院纪检部举办“文明礼仪”演讲比赛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纪检部
我院纪检部举办“文明礼仪”演讲比赛 ——
2011-04-15          点击:   
 

412日晚,由我院纪检部主办的“爱在文明美在礼仪”演讲比赛于八号楼8306教室顺利举行。

我院彭小凤老师,10级及09级辅导员刘联正、钟欢老师,学生会主席张军伟、副主席陈亮参与了活动并担当评委。

彭小凤老师为比赛致辞,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的演讲激情澎湃,各具风格,不仅调动了现场气氛,也使同学对文明、礼仪更增一份感悟和理解——爱在文明,美在礼仪。活动现场还有互动环节,主持人通过提问一些有关“文明礼仪”的题目与场下同学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不仅有趣娱乐,还获取了知识。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以周翔同学为代表的植科101班获得了一等奖。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不仅演讲的同学展示了自己的青春风采,还呼吁了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注重礼仪,文明行为,同时也加强了我院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同学间的合作,增进了友谊。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