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教育活动
首页» 专题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教育活动 ——
2009-03-24          点击:   

3211930分,农学院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农学院多媒体会议室隆重召开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支部成员除请假人员外共22人参加了本次党组织生活。党组织生活由支部组织委员裴春敏主持。
    会上,学院学工秘书兼支部书记赵普庆传达了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强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及学院关于开展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具体安排及要求。

赵普庆老师在讲话中指出,支部成员应当深刻认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现实意义,要认识到开展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关系全局、关系长远的大事。支部党员不仅要自己学习践行科学发展观,更应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带动宿舍,班级,以至于整个年级学院加入到学习的浪潮中来。赵普庆老师又着重强调了支部纪律的重要性以及党员积极性的的重要作用,要求支部成员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按时参加党组织生活。

最后,与会人员通过观看科学发展观的专题教育片,系统的学习和了解科学发展观的提出背景、现实意义以及主要内涵。

会议结束后,赵老师建议支部每两周进行一次这样的学习主题的党组织生活。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