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及“科学发展观” 专题会议
首页» 专题
农学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及“科学发展观” 专题会议 ——
2009-03-24          点击:   

200932219:00,农学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院办多媒体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及“科学发展观”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志天老师主持。

会前,第一党支部按班级分成六个小组,各小组积极收集“两会”和“科学发展观”相关材料,认真讨论、分析形成本班发言稿,并制作幻灯片演示。会上,各小组通过本班制作的幻灯片演示、主讲人发表看法以及视频播放等形式,与大家共同了解和学习了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及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所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科学发展观”要义、精神、思想等。

杨志天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安排意见》。杨老师传达了深刻体会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指导原则、农学院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以及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等。他要求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观》和《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两本教材,并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更为重要的是,要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与学生党员自身的学习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并能带动周围的同学共同学习。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学院、把我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农业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达到了深入学习“两会”和“科学发展观”的目的,与会党员受益匪浅,会议成果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