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关于开展“群众路线话语征集”活动的启事
首页» 专题» 党的群众路线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关于开展“群众路线话语征集”活动的启事 ——
2013-09-22          点击:   
目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全党深入开展,为进一步吸引、调动更多党员群众的参与热情,让活动更加接地气、变鲜活,即日起,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将联合部分地方或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举办“群众路线话语”征集活动。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

  合作单位:部分地方或部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欢迎各地各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名参与、宣传发动  报名参与电话:010―65368361,联系人:高巍、乔业琼)

  二、活动时间

  2013年9月16日至2014年6月中旬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紧紧围绕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征集广大党员群众对“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反对“四风”等方面的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可就党风政风、党性修养、文风学风会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勤政廉政、党群干群关系、选人用人、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观点和想法,也可以结合各地各单位实际,为教育实践活动建言献策。

  2、作品内容要融思想性、艺术性、哲理性于一体,富有时代精神和群众语言特色,能反映党员干部群众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实践和期望,并具有启示和警示作用。

  3、作品文字表述简练、准确、无歧义,每条作品字数一般不超过80字,条数不限,既可以是格言警句,也可以是通俗话语,还可以是哲理名言,譬如“联系群众如鱼得水,脱离群众如树断根”、“以人为镜知得失,以史为镜明兴亡;以铜为镜正衣冠,党章为镜看治党;教育活动照镜子,照出作风亮思想。”等。话语可以自己撰写,也可以推荐他人的作品(须注明作者姓名及出处)。

  四、作品展示与推荐

  1、对征集到的作品,将择优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和群众路线网上刊载。

  2、主办单位对征集作品的展示推荐,将采用月度展示和整体展示两种方式进行。月度展示,将在每月遴选出100个左右作品,供网友投票评价;整体展示,将在征集活动结束前,参考每月展示和网友投票评价情况,推出整体展示页面,供网友进行综合投票评价。

  3、作品征集与展示活动结合后,主办单位将邀请有关专家,参考网上综合投票评价,精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作品,并向网友重点推荐。

  五、作品奖励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设置如下奖项:

  1、一等奖:5名,颁发获奖证书,每人奖金5000元(税前);

  2、二等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每人奖金2000元(税前);

  3、三等奖:30名,颁发获奖证书,每人奖励500元(税前);

   4、优秀奖:80名,颁发获奖证书,每人奖励纪念品一份;

  5、组织奖:50家,为积极参与单位颁发组织奖证书。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