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杂粮党支部开展“四渡赤水”红色传承教育

作者:李冬梅 潘小东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5月18日杂粮支部在学院641会议室开展四渡赤水,红色传承教育为主题的夜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委员李晓燕、在校的支部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四渡赤水战役,是遵义会议之后,中央红军在长征途中,处于国民党几十万重兵围追堵截的艰险条件下,进行的一次决定性运动战战役。杨黎明同志首先讲述了四渡赤水事件的背景和具体情况。其次,讲解了它在长征史上的地位,分享了老兵们身上的英雄精神

学习结束,王可心同志说:“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倍加珍惜。我们要将革命精神继承和延续下去,要将长征精神与学习、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思想素质,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上网.jp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