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油菜党支部学习红船精神

作者:苏醒 陈婷婷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519日下午,油菜党支部在学院203会议室开展党史理论学习主题活动,学习红船精神组织委员廖梅芳同志主

红船精神即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红船精神的具体内涵分别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廖梅芳详细介绍了红船精神及具体内涵,红船精神对我党的重要意义,她指出,红船精神的内涵反映的是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反映的是我们党内在的文化标签,反映的是我们党内最核心的一种价值要求。红船精神是思想武器,是精神支柱,是道德力量。

呼吁大家弘扬首创精神,锤炼新时代青年勇气胆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弘扬奋斗精神,树立新时代青年责任担当弘扬奉献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无私风采,立足岗位,奉献群众。弘扬红船精神,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油菜支部学习红船精神-上网.jp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