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农业区域发展与循环农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作者:梅志坤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4月28日下午,农学院农业区域发展与循环农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支部组织委员梅志坤做了《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报告。

梅志坤从俄国十月革命对中国革命的影响出发,带领本支部党员系统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的重大事件和重要节点。在梅志坤的精彩报告下,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创业之路充满了感慨,从嘉兴南湖上为共产党能否成功成立而担心,到第四反围剿胜利时的开心,继而到开国大典时的自豪,再到战胜新冠肺炎疫情时的骄傲,支部党员跟随者共产党百年奋斗之路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涤。报告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就我党的光辉历程展开了积极和热烈的讨论。

梅志坤总结做完报告后,感受深刻,认为这次的报告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机会,也是一次挑战。通过对共产党百年历程的梳理,增进了她对共产党创业之路的了解,让她更加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这100年间带领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艰难,加深了她对共产党的尊敬和热爱,也会更加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

支部党员高铭雪表示,这种汇报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非常好的形式,在学习的过程中不仅不会感到枯燥,反而能跟随者党的脚步去体会共产党人经历的苦难和不易,让我们能够清晰地认识到我们有今天和平、安定、富强的环境都是共产党带领人民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这也激励着我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党的历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