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

作者:王磊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综合能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7日,我院行政党支部在203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ac944cce8b164cf3ac8a60f5b77ab452.jpg

学习现场

学习活动中,胡宝仓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以时间轴为主线,详细介绍八七会议、南昌起义、秋收起义、遵义会议、延安整风运动、党的七大等具体事件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讲述了毛泽东思想从形成、发展到成熟;分享了党在上世纪20-30年代曾经出现的盲动主义、冒险主义和教条主义等三次左倾错误,要求我们新时代党员要时刻谨记教训。

55414833206d42e8aaca4d80f88b4798.jpg

胡宝仓同志领学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相关主题进行了激烈讨论。朱建楚同志表示,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丰富的奋斗史,我们党从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到长征的胜利、抗日战争胜利,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依靠群众的路线、方针是正确的,也说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走向胜利、走向辉煌;建议我们行政支部全体成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做好师生的后勤保障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再上台阶。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