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行政支部第二期“党史学习夜校”如期开展

作者:孟敏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29日,行政党支部第二期“党史学习夜校”在203会议室如期开展。本期夜校由严文献同志带来,他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等方面进行了心得分享。

949197f0407f4c67b396d944d68546a7.jpg

学习现场

首先,严文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分享了龚全珍、焦裕禄、杨善洲、张富清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告诫我们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不断接受教育,不断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来服务广大师生;他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沂蒙精神、焦裕禄精神、雷锋精神、延安精神等内容,号召大家在新时代要充分学习、用好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投身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学科发展事业中;最后,他还结合十八大以来我党带领全国人民积极推荐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我党“刀刃向内”全面从严治党的勇气,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应对国际形式变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重大事件,系统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过程。

04f53774c91e4f46b1abb845b3b68896.jpg

严文献同志领学

随后,支部成员围绕本期学习内容展开了激烈讨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