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本科生培养
 

2007届优秀毕业论文展示-权灵通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6-19     浏览次数:

     

FPM-I型家用爆玉米花机与爆裂玉米膨爆品质试验研究
权灵通  指导老师:杨引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摘  要:介绍了方便节能的FPM-I型家用爆玉米花机的设计、结构和工作原理,并用FPM-I进行试验得出以下结论:1.用FPM-I测得爆裂玉米最适膨爆温度为185-190℃。2.爆玉米花机(FPM-I)的膨爆持续时间接近微波炉的膨爆持续时间,明显比普通爆玉米花机膨爆持续时间短,方便节能。3.使用FPM-I的膨爆品质明显优于普通爆玉米花机。4. FPM-I采用配件合理且价格低廉,机器膨爆性能良好,达到了安全、环保、节能的设计要求,该爆玉米花机已申报专利,用其生产的系列玉米花休闲食品(甜味,咸味,奶酪味,奶油味玉米花)受消费市场亲睐,具备良好的开发前景。

  关键词:爆玉米花机(FPM-I);设计;爆裂玉米

FPM-I型家用爆玉米花机与爆裂玉米膨爆品质试验研究-权灵通.pdf (202.99 KB)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