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河南金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河南金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成立,坐落于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农业部颁证的“育繁推一体化”种子企业;注册资本1亿元,在国内设立4个子公司、1个分公司和7个运营中心。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种业信用骨干企业、中国种子协会颁发“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种子协会会长单位、河南省玉米商业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诚信种子企业等荣誉。公司已建立起以分子育种、转基因育种及常规育种相结合的现代商业化育种体系,与中国农大、中国农科院、浙江大学等多家国内外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关系;公司专业研发人员28人,其中高级以上职称或拥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者16人;在郑州、北京、新乡、海南、长春、张掖等地建立8个专业化育种站,标准化测试点106个;建立分子生物育种实验室,引进科研数据自动采集和分析系统,年投入研发经费1500多万元。公司主导产品突出,后续产品具有市场竞争力。公司主要产品伟科702、伟科631、金诚508、金诚12、金诚6、郑原玉432等,其中“伟科702”玉米杂交种市场表现突出,年种植面积超千万亩;公司最新推出的早熟优质、抗倒耐密、宜粒收品种“郑原玉432”,一经面世,即为行业瞩目,将开创玉米粒收新局面!优质强筋专用小麦新品种伟隆169、郑品优9号将通过审定,郑品麦22、24等系列高产品种有望国审。公司每年参加国家和有关省区试、联合体、绿色通道的各类玉米新品种20多个,小麦品种10多个。公司建有优质稳定的玉米制种基地5万亩左右;引进国际先进设备,在新乡斥巨资建立大型现代种子加工储运中心和生物育种产业园;建有完善的产品可追溯系统和严格的产品生产加工和质量检测管理体系;  公司始终坚持试验、示范、推广相结合的技术营销路线,以“双高”模式为核心打造出具有金苑特色的技术服务和营销模式。

  金苑种业始终坚持“把优秀产品用优化技术推广到合适区域”的营销理念,坚持试验、示范、推广相结合的技术营销路线,以“双高”模式为核心打造出具有金苑特色的技术服务和营销模式。公司建立100多个科技示范县,常年建立示范田6000多个,百亩方800多个,千亩方60多个;每年召开经销商、农民培训会1万多场,培训农民50多万人次;公司近百名技术服务人员、200多名农业院校实习生和2000多个经销商在田间现场提供技术服务指导。金苑种业做现代企业制度的践行者,成立有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管理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公司设立完善的部门体系,实现了从研发、生产、加工、质检、营销到行政、财务的管理流程化、标准化、信息化和自动化。金苑种业有志于百年企业,金苑人和谐、包容、坚韧、共享,始终以“做农民放心的好种子”为企业愿景,坚持把优秀产品用优化技术推广到合适区域,诚信创新、合作共赢,与中国种业共同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二、招聘岗位:

  (一)技术服务专员

  岗位职责:1.制定品种试验技术方案,为种子产品推广应用提供技术支持; 2.协助负责人开展试验示范工作,针对新产品推广前技术配套措施研究。

  3.收集、整理和分析试验示范数据,负责新品种审定试验相关工作;

  4.为市场和产品种植管理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任职资格:1.农学、植物保护、种子科学相关专业,作物栽培专业优先。

  2.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3. 热爱农业行业;主动性强,学习能力强。

  4. .具备良好的数据统计汇总能力者优先考虑等。

  5工作地点:郑州

  (二)业务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所在市场营销任务的执行和完成;

  2、负责区域内的市场营销渠道建设管理与市场管理维护;

  3、完成和阶段市场活动和销售服务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农学、植保、市场营销、园艺、生技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工作务实,责任心强。

  3、具有良好的市场营销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工作地点: 河南-郑州

  (三)岗位名称:测试员1、专业要求:农学、植物保护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有育种测试工作经验者优先;

  3、品学兼优,具有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的知识面,热爱农业行业;

  4、吃苦耐劳,善于团队合作;

  5、工作主动性强,有激情,学习能力强,有创新精神。

  岗位职责:      

  (1)公司测试方面:负责公司内部测试的设计、执行等测试的主要环节进行质量监控,协调处理测试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2)绿色通道方面:负责对绿色通道试验的设计、试验执行等主要环节进行质量监控工作,协调处理试验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3)负责对测试部的所有数据进行汇总分析,为公司提供决策依据。4、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四)质检员

  岗位要求:1、有农学植保等相关专业技能; 2、性格开朗、热情敬业、不畏艰难; 3、工作细心、认真、严谨、执行力强;

  4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新乡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带薪休假 年度调薪、晋升计划、出差补助 节日福利 股权激励 在职培训 年度体检 生日补贴、餐补宿舍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金苑种业!更详尽的资料请登录金苑种业官网:http://www.jcyseed.com

  或关注金苑种业公众号进行了解。

  联系人:窦金辉,联系电话:13838022592、0371-67855127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