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2023年事业编制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网站:http://www.sjziam.cas.cn),地处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因研究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诚聘事业编制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12人(招聘计划及研究组附后)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富有团队精神与较强的亲和力,对科学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

2. 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知识,在相关研究领域接受过系统的专业训练。

3. 具有较好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和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4. 专业技术系列岗位包括自然科学研究系列岗位和其他系列岗位,申请者均需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其中申请自然科学研究系列岗位者需具有博士后或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工作经历。

二、基本职责

1. 独立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 协助研究组长指导研究生在相关课题下进行协同工作。

3. 协助研究组长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并协助研究组长进行有关管理工作。

三、应聘材料

1. 提交材料:《岗位应聘一览表》《专业技术岗位申请表》(表格下载地址:http://www.sjziam.cas.cn/xwdt/rczp/bgxz/)以及体现本人科研水平的相关资料。

2. 提交方式:发送电子邮件至附表中的联系人和 zhaopin@sjziam.ac.cn,邮件主题和文件名为:招聘岗位联系人姓名-申请岗位类别-申请者姓名

3. 申请时间: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4. 注意事项:纸质证明材料暂不需要,参加面试考核时需要提供《专业技术岗位申请表》中所列内容的原件和纸质复印件(1份)等证明材料。

四、应聘考核

中心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电话或Email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参加考核报告及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1684368238-1091.jp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