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陕西金油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研发工程师岗位职责:


1、 负责组培生产技术研究及工艺技术流程改进。

2、 协助改善已有的检验及质控平台,追踪苗木的生长表现和改进方向。

3、 负责相关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信息收集、分析和整理。

4、 制定部门研发计划执行方案,并进行产品鉴定,生产转化,技术规范制定工作;

5、 参与部门分配的生产工艺指标的建立,及原有生产工艺的升级实验工作。

6、 对完成的开发任务产品配方进行跟踪观察,并记录数据归档,总结研发经验,持续改进产品性能。



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植物学、遗传学或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2、了解植物组织培养相关理论和操作以及其他常用化学、生物实验仪器的应用,能够独立设计并完成相关实验。

3、能吃苦耐劳,热爱农业研发事业,能安心科研工作;

4、具有较强的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熟练掌握各种办公应用软件的使用;有驾照者优先。


薪资待遇:


1、硕士研究生:年薪10-15万;博士研究生待遇面议。

2、缴纳社保,免费食宿。


工作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铜川市。


联系方式:

闫经理:13363972128

韩经理:13991107378

邮箱 :475875258@qq.com


公司信息:

陕西金油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营核心业务是油葡萄(山桐子)木本油料项目全产业链的研究、开发、种植、加工及销售推广。包括油葡萄优良种苗的繁育销售、油葡萄林丰产栽培技术的研发推广、油葡萄树病虫害的防护研究、油葡萄果实产品的开发研究及加工销售、油葡萄农场的建设及农林文旅项目开发运营、电子商务及碳汇交易等。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