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科思达中国2023届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Costa集团是澳洲知名的鲜果和蔬菜生产商/加工商和销售商。公司从1903年开始在澳洲从事水果生意,至今已有119年的历史,于2014年在澳大利亚资本市场上市,产品销往国内外市场。集团的主要产品: 浆果、蘑菇、番等7个品类。

公司在澳洲有3000公顷(45000亩)的农场,20公顷(300亩)的玻璃温室。公司在中国云南省红河州、西双版纳州和保山市设立了农场。红河农场约500亩,西双版纳农场5000多亩,保山农场4300多亩。公司主要种植蓝莓、树莓、黑莓,并有外籍技术专家指导。公司有着充满活力的种植技术和管理队伍。


二、福利待遇

1. 基地岗位免费提供食宿;

2. 购买五险一金,另公司还为员工补充商业保险;

3. 正式员工享有带薪年假、长期服务假、年度健康体检、话费补贴、节日福利、生日礼金等福利;

4. 公司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团建和年会活动;

5. 人性化的休假管理制度,充分考虑外地员工休假时间,享有路程假和回家费用补贴;

6. 为正式员工提供自我提升的培训读书基金,并有相应的国内外培训机会;

7. 扁平化管理,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和晋升通道,能力决定你的高度。


三、工作地点

1.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

2.云南省红河州石屏县

3.云南省保山市


联系人:何女士 13324907163 (可加微信了解企业详情)

邮 箱:costachinahr@163.com

简历发送到公司邮箱(简历上包括四六级分数和绩点,班级排名信息)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