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北京中林国际林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北京中林国际林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是专业服务于林业生态领域、从事林业调查规划设计、工程咨询的综合性技术服务企业。

公司持有林业调查规划设计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业务范围涵盖森林、野生动植物、湿地、荒漠、草原调查监测和评价;森林分类区划界定;征占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森林资源规划设计调查、作业设计调查等多项服务以及建设项目的可研、建设方案、规划等的咨询。

公司业务遍布全国,并在云南、四川、青海、宁夏、陕西、甘肃、内蒙等多个省市设立了分支机构,为实现科研技术与市场优势互补,公司与北京林业大学在北林科技产业园区合作共建研发中心,共同开展生态建设领域的合作与研发。

秉承“科学严谨、优质服务、笃守诚信、追求卓越”的企业宗旨,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创新求突破,依托完善的技术保证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完成的项目多次荣获国家、行业主管部门的表彰。

二、薪酬福利

1、员工薪酬体系:本科生年薪10-20万;研究生年薪15-30万

2、社保:五险+商险--购买商业保险及缴纳各类社会保险;

3、福利:传统佳节发放礼品;夏季发放防暑品;日常免费供应茶水、牛奶、水果;

4、培训:免费提供各种职业技能培训,为员工提供丰富的职业发展机会;

5、职业成长:广阔的发展平台,完善的职业发展晋升体系,欢迎往届应届毕业生的加入!


三、招聘岗位

1、林业咨询岗

专业要求:林业、森林经理学、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森林保护学、森林培育、植物学、生态学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本科学历优秀者可考虑。

2、草业咨询岗

专业要求:草业、草地保护学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

四、任职要求

1、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学习能力;

2、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优秀的团队协作意识;

3、具备吃苦精神,较强的抗压能力。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5809668612 于女士;15202698612 李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lvfengyuanhr@163.com (简历格式:姓名+应聘岗位)

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2号院中林商务220号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