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TCL西安公司暑期实习生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

     

TCL中国营销本部

西安商务中心暑期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TCL中国营销本部简介

为强化TCL全品类业务的协同效应,打造高效率的营销组织,TCL整合TV、空调、冰洗、健康电器、智能锁的营销团队,成立中国营销本部。中国营销本部负责TCL全品类中国区品牌业务的销售计划、市场推广、销售及售后服务等职能,参与各产品线的产品策略及产品线规划。中国营销本部员工8286人,25家商务中心,77个零售分部,22742个销售网点,销售收入184亿元。其中电商业务中心2020年规模超80亿;用户服务中心是自TCL实业孵化出来的全国领先的智能家电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家电服务行业的龙头。

总而言之,TCL的兄弟姐妹们在等你,一起学习成长,一起探索行业前沿玩法,一起征战全国各地市场。

二、西安商务中心

西安商务中心成立于1992年,是TCL集团下辖的分公司之一,主要负责TCL彩电在陕西、宁夏两省的品牌建设、市场营销及网络管理工作。公司下辖八个分部,年销售额达5亿元人民币。公司拥有员工300余人,其中从事销售岗位的专业人才达240人。公司倡导“敬业、诚信、团队、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效益、为社会承担责任”的企业宗旨,锻炼出一支充满创造热情的高度敬业的员工队伍,为TCL集团乃至社会培养了一大批高级营销及管理人才。在TCL集团走向国际化的今天,西安TCL商务中心正以坚实的步伐向国际一流专业家电销售公司迈进。

三、暑期实习生-助飞计划

助飞计划是TCL战略人才储备的重要渠道,旨在应届生中优中选优,选拔具有商业意识、发展潜力、成功决心的未来领袖。

助飞计划将会为优秀学子提供更大的平台,为不同领域的毕业生量身定制培养方案。在公司的培养通道下,通过通用型培训和扎实的岗位深潜,掌握核心专业技能,助飞们将在二到三年之后成长为各自领域的核心骨干,并为成为高级管理人员做好准备。

四、招聘需求

五、招聘对象:

大三、大四学生,专业不限,对销售感兴趣的同学优先考虑。

六、招聘流程

有意向的同学可先发个人简历至公司招聘邮箱wjf@tcl.com,通过初步简历筛选的同学,公司会电话通知具体的面试时间和地点。咨询电话:029-85306208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