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深圳湾招才” 深圳湾科技园区2022校园线上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湾招才”深圳湾科技园区2022校园线上专场优选36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近两百个职业岗位,超1500人的招聘需求,专业涵盖医疗类、技术类,管理类、生产制造类,金融类等,月薪最高可达5万元。邀请各高校毕业生踊跃参与。

现将本次线上专场招聘会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组织承办

主办单位: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深圳千里马国际猎头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圳在招

二、举办时间

举办时间:2022年4月1日09:00-6月30日17:30

三、活动对象

深圳湾科技园区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各院校2022届毕业生。

四、学生应聘流程

(一)扫码登陆“深圳湾招才”深圳湾科技园区2022校园线上专场招聘会或登陆“圳在招”小程序进入“深圳湾招才”深圳湾科技园区2022校园线上专场招聘会

(二)完善个人简历

(三)投递简历-与企业沟通-面试

(四)查看面试结果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为公益性活动,参会企业和毕业生均免费参会。

(二)审核通过的企业请在活动期间及时处理同学们投递的简历,如长时间未处理,将影响下次参与资格。

(三)企业可提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学生可提前查看已通过审核的企业职位信息、投递简历。

(四)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六、联系方式

主办方联系邮箱:wanghj@szbay.com   (我们将在工作日每天查收并回复邮件)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