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指导
 

举办公选考试团体辅导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7     浏览次数:

     

93c9500862ab41508510a64770c96a8e.jpg

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了解公选考试政策、掌握备考技能、提升就业能力,我院于7月21日邀请中公教育梁浩老师,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同学们开展一场公选考试团体辅导。

梁浩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招考和录取情况,结合最新政策,就国考、省考、选调生、企事业单位等不同门类考试,分别介绍了其考试内容、考试时间、备考要素等,为同学们即将面临的公选考试备战打下基础,他提醒同学们既要埋头扎实复习,又要抬头关注时事,时刻把握时代命脉。

随后,他结合自身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