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指导
 

举办辅导员考试经验分享会

作者:赵雅萍 杨华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次数:

     

4b4e32cfdd564625a1f65e9f5083bed2.jpg

为提高我院考生在高校辅导员考试中的竞争力,2021年12月19日,农学院邀请2022届毕业生师筝为研究生做了辅导员考试经验分享会,30余名学生在农学院203参与了学习交流。

师筝结合自身报考经历,引导研究生们要注重笔试和面试的同步准备,并鼓励大家要把握机会。随后,她从职位介绍、报考条件、竞争分析和备考经验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厦门大学报考为例,认真分析了当前辅导员考试的报考条件以及竞争现状,深入剖析了笔试题型规律和面试注意事项。最后,师筝还针对如何科学备考给研究生们提供了很多实际有效的建议。

此次辅导员考试经验分享会圆满成功。相信通过此次分享会,考生们对高校辅导员招聘考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与规划,将提高我院考生在高校辅导员考试中的竞争力,提升我院研究生就业能力。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