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人才招聘
 

宁夏绿丰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2023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宁夏绿丰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专业服务于林业生态环境领域的集工程咨询、规划设计、测绘、工程监理为一体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企业。

公司持有林业调查规划设计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测绘甲级资质;农林、市政、水利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城乡规划乙级资质及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等多项资质。

公司业务遍布全国,并在云南、四川、青海、宁夏、陕西、甘肃、内蒙等多个省市设立了分支机构,现有员工近300人,其中各类注册工程师100余人,高级职称的员工 50余人,初、中级职称的员工100余人,并拥有一支50余人的博士生、研究生专业技术团队,技术实力雄厚。

公司连续十年荣获“自治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完成的项目多次荣获国家、宁夏回族自治区行业主管部门的表彰。



二、薪酬福利

1、员工薪酬体系:本科生年薪10-20万;研究生年薪15-30万

2、社保:五险+商险--购买商业保险及缴纳各类社会保险;

3、福利:传统佳节发放礼品;夏季发放防暑品;日常免费供应茶水、牛奶、水果;

4、培训:免费提供各种职业技能培训,为员工提供丰富的职业发展机会;

5、职业成长:广阔的发展平台,完善的职业发展晋升体系,欢迎往届应届毕业生的加入!




三、招聘岗位

1、林业咨询岗

专业要求:林业、森林经理学、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森林保护学、森林培育、植物学、生态学、植物生物学、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野生动植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

2、草业咨询岗

专业要求:草业、草学、草地保护学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

3、林业技术岗

专业要求:林学、园林、草业科学、水土保持、森林保护、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4、规划设计岗

专业要求:城乡规划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5、商务岗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经济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6、地理信息岗

专业要求: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任职要求

1、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学习能力;

2、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优秀的团队协作意识;

3、具备吃苦精神,较强的抗压能力。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51-6722325、13323510200(微信同号)、15202698612 李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lvfengyuanhr@163.com (简历格式:姓名+应聘岗位) 公司网址:www.nxlfy.com

公司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尹家渠北街悦海新天地A座写字楼25层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