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人才招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2020年教师岗位招聘计划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05     浏览次数:

     
农学院2020年教师岗位招聘计划表
序号 单位 设岗学科(二级学科) 选聘专业 学科方向 团队
名称及负责人
拟进入的教研室 岗位 需求数量 岗位基本要求 聘期主要工作任务及考核指标 备注
学历层次 专业及教育背景 学术水平及
研究方向
其他要求
1 农学院 作物遗传育种 作物遗传育种 作物分子生物学基础 吉万全 植物科学系 教学科研型 6 博士 1.专业要求:农学类、生物类等相关专业;
2.本科毕业于重点高校,硕、博毕业于“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相关学科或中科院系统或海外同等水平高校。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学历背景要求。具有国家重点实验室或海外研修或博士后研究经历人员优先。
1.以第一作者发表本领域TOP类型或中科院一区以上论文1篇以上
2.研究方向:作物遗传育种、植物分子生物学
有良好的与岗位相关的研究经历和有较强团队意识,博士年龄不超过32周岁,博士后年龄在35周岁以下 1.聘期内承担本科生培养任务,协助教学指导老师完成教学任务,教学评价合格及以上。
2.聘期内主持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依托单位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
3.聘期内以第一作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发表中科院一区以上论文1篇以上,或以第一作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发表中科院二区以上论文2篇以上,或以主要完成人参与团队取得相当的重要成果.。
4.参与学院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
5.参与社会服务或学院公益性活动。
1.中级3-5名,其中设置育种岗位1-2名,文章要求可以适当降低,学术水平以学院专家评议认定为主;2.副高级以上3-5名,具有海外研修或博士后研究经历。
2 农学院 作物遗传改良与种质创新 高翔 种子科学系
3 农学院 作物杂种优势理论与技术 马翎健 种子科学系
4 农学院 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 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 旱区高效农作制度与作物栽培技术 贾志宽 植物科学系 1.同上;
2.研究方向:作物生理生态研究
5 农学院 农业区域发展与循环农业 杨改河 农学系 1.同上;
2.研究方向:农业区域发展
6 农学院 重点培育发展的新兴交叉学科方向 农业类相关专业 作物绿色高效生产 单卫星 农学系 博士 1.同上;
2.研究方向:智慧农业、未来农业等相关领域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