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人才招聘
 

秦皇岛金士国际葡萄酒庄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秦皇岛金士国际葡萄酒庄暨天士力大健康养生庄园,由天士力控股集团投资建设,是天士力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酒庄坐落在著名的秦皇岛碣石山葡萄酒核心产区,位于碣石国家公园东麓,毗邻著名旅游避暑圣地北戴河。

酒庄用中药材种植规范(GAP)管理酿酒葡萄园,用制药的标准酿造高品质的葡萄酒。匠心酿造的马瑟兰特色葡萄酒果香浓郁、酒体饱满、单宁细腻、口感柔顺、甜润优雅。备受专家和消费者青睐,自2015年上市以来,已连续74次获得国内国际大赛奖项。

酒庄独特典雅的建筑群、气势恢宏的中外葡萄酒历史文化壁画群和独具特色的酒文化诗词壁刻群,将建筑艺术、壁画艺术和葡萄酒文化、居家康养文化有机融合并完美展示,是河北省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重点观摩项目,被世界酒庄旅游大会组委会评为“最佳酒庄旅行目的地”。金士国际酒庄马瑟兰特色葡萄酒,自2016年至今,已荣获74项国际大奖。


岗位介绍

一、葡萄酒研究博士(1名)

高级人才工资待遇面议/秦皇岛/博士以上学历/(10K以上)

需求专业:

分析化学、植物成分、风味化学、发酵工程、葡萄与葡萄学等

岗位职责:

1、博士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国内一线院校分析化学、植物成分、风味化学、发酵工程、葡萄与葡萄学等研究方向博士;

3、具有葡萄与葡萄酒(种植、酿造、分析等环节)等相关研究经验;

4、具有实验室操作经验;

5、学业期及工作期间,发表国内外论文及文献;

6、英语六级以上,具有熟练撰写及翻译英文资料的能力;

7、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能够利用本专业服务企业;

8、待遇:高级人才,工资面议。

二、科研技术员(1名)

从事科研工作/秦皇岛/硕士以上学历/(6K起)

需求专业:

分析化学、植物化学、风味化学、发酵工程、食品科学、药学等相关专业,风味化学等研究方向。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葡萄栽培和葡萄酒酿造相关的科研检测项目,制订有效的分析检测方法,并熟练应用科学先进的精密仪器,获取科学数据,并采用科学先进的数据分析方法分析数据,客观真实撰写项目报告及科研论文等。

2、参与葡萄酒生产酿造过程;

3、参与酿酒葡萄基地管理;

4、制订并撰写相关科研项目计划,并负责实施;

5、负责收集整理技术资料,建立科研技术档案,执行档案管理制度等

三、酿酒技术员(5名)

从事葡萄酒生产/秦皇岛/本科以上学历/(5K)

需求专业:

葡萄酒工程、发酵工程、食品工程、生物工程、药学、微生物学及分析化学等专业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参与葡萄酒生产酿造过程,负责各项生产工艺的贯彻落实,开展各项生产技术工作,确保生产过程顺利进行;

2、负责生产过程各项记录的填报、归纳、审查;

3、协助编制各项工艺规程、岗位操作规程等技术性文件;

4、负责收集整理技术资料,建立工艺技术档案,执行档案管理制度。


四、质量检验管理员(1名)

从事技术质量检测工作/秦皇岛/本科以上学历/(5K)

需求专业:

分析化学、食品工程、微生物学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贯彻执行质量管理方面的各项标准与规定,结合车间实际情况采取有效措施

并组织实施,确保产品质量,达成葡萄酒各批次各环节抽检合格率。

2、负责审核批生产记录,以保证不产生错误和偏差;如果发生错误和偏差,应立即

填写偏差处理报告单,进行充分调查,并解决问题。

3、监督检查进入车间的原辅料、包装材料是否符合生产的要求;对不符合质量要求

的物料有权制止投料使用。

4、有权制止不合格的中间产品流入下道工序。定时完成送检管理, 确保葡萄酒合格率达标。做好工艺控制点的质量检查工作,对正常生产过程的酒品色泽、形形态、数量、成分等进行巡查和专查。

5、掌握生产过程中原辅料、中间产品、成品的质量变化,及时做好有关记录并进行质量分析,为质量分析会提供有关数据及资料,并及时向车间和生产部汇报车间生产的质量情况。


五、基地部管理岗位(2名)

从事酿酒葡萄种植管理工作/秦皇岛/本科以上学历/(5K)

需求专业:

植物、农学、园艺学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协助经理负责酿酒葡萄园管理工作,制订整体发展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葡萄园生产资料采购计划、施肥、喷药计划的申报,确保计划的合理性、及时性、科学性。

3、负责葡萄园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对施肥、喷药、灌溉园地和田间生产管理,进行现场监督、检查,确保葡萄生长良好。

4、组织对基地工人进行栽培技术培训,提高工人的种植管理水平。

5、负责对酿酒葡萄制定管理方案及技术指导。

6、负责葡萄园基础设施建设及维护,确保设施正常使用。

7、负责组织对葡萄园的建设项目进行预算、申报,并组织实施。

8、负责全年酿酒葡萄产量及质量达到年初预定指标,做到稳产、优质。

9、负责组织开展相关科研实验。


福利待遇:

1、带薪休假5天

2、包食宿

3、周末双休

4、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惠博

联系电话:0335-7825131

联系邮箱:qhdjswine@163.com

联系地址:秦皇岛金士国际葡萄酒庄有限公司昌黎县两山乡

屏幕截图 2022-04-14 131818.pn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