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校园活动】实记校运会—农院齐心 再创辉煌

作者:文/王天璐 张昊杨 图/万其鑫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昨日的辉煌成绩点燃了运动与激情的火种,4月26日,农学院运动健儿们的飒爽英姿又跃动在田径场上。

农学健儿 青春激昂

技巧与耐力并400米栏打响了今日田径场比赛的第一枪,察心雨同学位列该比赛运动员中。抬腿与跨越,摆臂与冲刺,层层障碍阻挡不了她的激昂澎湃,更加凸显出她的拼搏气势

在趣味运动会项目足球绕干接力中,同学们灵动的身影与步法无不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彰显农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爱好广泛、热爱运动的生活风貌。

在下午的男子4*100决赛上,农院参赛运动员们在赛道上热身,他们橙色的队服跃动在赛场上,如同一道闪耀的光,辉映着他们青春活力的脸庞。枪声打响,他们冲刺、接棒、夺冠!顿时观众席上倾泻下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他们为学院荣誉而战,为超越自我而战。

MTXX_MH20230427_131224227.jpg

赓续奋斗 再创辉煌

MTXX_MH20230427_131237621.jpg

4月26日下午,在热情欢快的啦啦操与动感激扬的街舞表演碰撞后,为期两天的校运会落下帷幕,经过各种赛事的激烈比拼,农学院获得学生团体第、教工团体第的优异成绩。经过两天激情与热血的挥洒,同学们所收获的不仅是一场速度与风采的视觉盛宴,更在这个过程中磨砺出永不言弃、奋发拼搏的优良品质,培养了自身责任感与团结协力的集体意识。未来的农学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建设下,定会越来越好!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