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共享健康文明生活

作者:潘熙萍/文 农学院生活部/图         发布日期:2022-05-22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5月20日,农学院生活部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共享健康文明生活”活动。爱国卫生运动不仅是简单的清扫卫生,而是需要融于个人生活的点点滴滴,只有每个同学都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才能促进全民健康的实现。本次运动仍然包括宿舍、文明教室以及校园公共区域的清扫,同学们也都积极完成了各项打扫工作。


QQ图片20220522224859.jpg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明白了“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的道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能一阵风、走过场,必须作为一项长期的、持久的运动融入到同学们的日常中去。我们要把爱国卫生运动与长效化管理结合起来,实现从集中式清理向常态化整治转变,从突击清理向日常规范转变,将公共安全卫生抓在平时、防在日常、落在细处。我们更要切实总结好经验,促进并加快爱国卫生运动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

爱国卫生运动是一场持久战,长期坚持才能筑牢卫生安全的“免疫大堤”,常态化开展才会让校园生活更文明、更健康。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