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研究生新生篮球友谊赛举办

作者:文:张楚楚 王晓赫 图:陈烁 孙馨馨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5日中午12点30分,随着裁判最后一声哨响,“有请下一队”和“对不队”的篮球赛冠亚军之争以90:73告终,在欢呼声中,为期一周的农学院2022年篮球赛友谊赛也正式落下帷幕。

为迎接22级研究生新生更好融入集体,提升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强健体魄,培养竞技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调动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我院研究生会于2022年10月31-11月5日举行了篮球赛友谊赛。

本次篮球友谊赛共分为男子团体赛和趣味篮球赛两部分分别进行。男子团体赛共有13个队伍报名,比赛从开始就如火如荼,小组赛到半决赛都火花十足,队员们各个摩拳擦掌,大显身手,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激烈交锋。决赛时刻,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最终“有请下一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在各队员的默契配合下力克劲敌,最终拿到了属于他们的冠军荣誉,“对不队”、“PCR一跑就队”、“对对队”也分别喜获本次比赛的第二、三、四名。在比赛场上,队员们不仅面临配合、进球,也面对着失误和落败,虽然只是一个篮筐和一个篮球,但其传达出的进取精神和团结精神让人十分动容。

18551235205b45d2a5db94155680a178.png

除了精彩的男子团体赛,趣味篮球赛也妙趣横生。男生组和女生组分别有16只队伍报名参加,按照街头篮球玩法进行改编的规则本身就具有很强的趣味性。三步上篮、背后投篮、高抬腿投篮……男生们花样迭出的投篮动作让人连连叫好同时又忍俊不禁,别开生面。“417冲冲冲”名副其实冲到顶峰拿到男子组第一名,“lab”拿下第二名,“超级大跳投”贡献了最多创意,也拿下第三名的好名次。女子组的趣味赛也让人充满惊喜。女生们虽然柔弱,但绝不软弱,在篮球场上依旧认真对待比赛,努力尝试,互帮互助,充满和谐友爱。实力与个性并存的“队”顺利拿下第一名,“Zea mays”和“小麦十四队”分别为第二名和第三名。

青年风采,雄姿勃发,篮球场上留下的不仅是比分和名次,更见证着农学院研究生们无悔拼搏的青春。再次祝贺本次农学院篮球赛友谊赛圆满成功!

531957be46964314957856d421e2e706.jpg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