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消防安全进校园 共筑平安防火墙

作者:文/谭梦琪 图/刘驰原 胡正骁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近期天气变冷,生产生活中用火用电的情况也随之增加,加上冬季风干物燥,火灾多发,向同学们科普消防安全知识刻不容缓。恰逢11月9日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为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避灾自救能力,消除校园隐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类2101班在北校西雕举办了“消防安全进校园,共筑平安防火墙”活动。

-786ab0a61d9b2fca_mh1668315631782.jpg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答题,交流题目,共享消防安全知识。答错题目后同学们或向工作人员询问或上网查询,将安全知识牢记于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里会更加注重周围的安全隐患,珍爱生命。参与本次活动的徐瀚宇同学表示:今天的活动让我意识到平时自己很多不经意的行为都会引发火灾,今后的生活里要改正这些不良行为,给自己铸牢平安防火墙。

79b9edc580125810_mh1668315644068.jpg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扫除了大家对于部分日常消防安全知识的盲区,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应对各类突发火灾的能力。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