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校园活动】冲刺校运会——农院学子 拼搏青春

作者:李世权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4月23日,校运会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农学院运动健儿们保持了前一天的竞赛状态,在赛场上又一次创造了辉煌的成绩。

女子跳高.png

学生助力 保驾护航

农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校运会前,就校运会各部门分工进行了团学例会。在比赛期间,每个运动员安排了两位工作人员分别负责联系和检录,并在运动员比赛结束后负责接应下场,确保了运动员顺利进行比赛。

赛场拼搏 勇当先锋

开幕式结束后,男子200米预赛拉开了校运会比赛的帷幕。校运会记录保持者李津源同学参与比赛,虽然天气阴冷,但是他拿出了自己最激昂的热情和斗志。枪声响起,只见他如箭在弦飞刺而出,摆臂、迈腿,每一个动作都是如此完美,经过农学院观赛台时,观众大声呼喊他的名字,为他加油喝彩。决赛时,在距离终点不到50米时,李津源同学就远超第二名数米,并拿下了男子组200的冠军。战胜对手,更加战胜自己,为自己奔跑,同时也为农学院奔跑。

男子短跑.JPG

男子5000米比赛时,尽管已是下午,但是参赛选手刘峰同学并没有展现出一丝的疲惫。多次参加马拉松比赛的他,已经对于长跑有了充足的经验,在春训期间的专业训练,更使他对于这次比赛充满信心。跑道上,他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他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距离终点时的冲刺,更是展现了运动员应有的拼搏精神,跑道便是他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他的奖项。

铅球比赛最考验运动员的爆发力,农学院参赛选手梧永凤同学在女子组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赛场上的屏气、蓄力、投掷,一气呵成,只见铅球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这精彩的弧线,凝结着她春训以来多少辛勤的汗水,又寄托着她多少热切的期盼。她奋力一掷,让铅球落在最远点,赢得了掌声,也赢得了收获的成果。

往年观众们最期待的就是4×400接力比赛,因为接力比赛看重的是团队合作,体现的是团队精神。跑道上奔跑的选手,手握小小接力棒,他的目标不是对手,而是前方的队友。队友焦急等待,在接力棒到手的一瞬间,便如旋风般飞去。一根小小的接力棒,凝聚的是汗水,同时也是期盼。农学院在此次接力赛中,获得了男子第三名,女子第一名的好成绩。

生生不息 再创辉煌

大雨浇不灭运动员的热情,风声盖不住观众的呐喊。最终,进行两天的校运会在雨中落下帷幕。经过春训的磨炼、赛场的拼搏,最终农学院获得学生男女子团体第五名、学生男子团体第三名、学生女子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运动员们所收获的,不只是骄人的成绩,过程中所增长的经验,所结交的友谊,所流下的汗水,更能在心中留下烙印。愿农学院保持团结向上、勇于奉献的精神,在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农学院合影.JPG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