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大创结题答辩顺利开展

作者:文/王子萱 方宇静 图/王子萱 詹一哲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农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活动结题答辩在南校区农科楼开展。此次答辩由评审主席秦晓梁老师主持,与唐亚坤老师高义民老师聂小军老师张鹏老师组成评审团,参与23组科创项目结题答辩的点评与审核。

552c2220de88279a_mh1668427275858.jpg

进行汇报的23位同学经过充分的准备,在讲台上侃侃而谈,沉着自若有条不紊地介绍了项目的研究内容,实验过程,所获得的成果,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其解决方案。评审团的老师针对汇报内容对每一位汇报者都进行了专业的提问和交流,并给出一针见血的点评与诚挚的建议,使得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收获满满。

4eb0e68dadc077cf_mh1668427315630.jpg

最后,秦晓梁老师代表评审团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对于答辩报告格式的规范,细节的和完善以及PPT的制作等进行了嘱托,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修改反思,对同学们寄予厚望。

213fef0d26426bf0_mh1668427334472.jpg

农学院的莘莘学子积极参与科研创新项目,了解农业创新发展最前沿的相关资讯,通过成员们的不懈努力,创新思维得到提升,科研能力得以锻炼,为以后能够取得更大的成果奠定基础。

科技创新是我国发展的新引擎,青年是改革创新的生力军。农学院学子身肩中国农业发展重任,在实验室中认真严谨,追求卓越,在田间地头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这正是对诚朴勇毅的西农校训的践行,也是“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奉献精神的生动写照。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