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社会实践】净化五餐环境

作者:李佳翔/文 肖晓纪/图         发布日期:2023-03-19     浏览次数:

     

为给五号餐厅的工作人员们分担压力,同时净化餐厅周围环境,打造更加卫生的校园环境,农学类2105班同学们于周五上午十点来到五号餐厅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mmexport1679232912529.jpg

全班同学分为两大组,第一组在餐厅内部,帮助工作人员清理桌子上剩余的垃圾;另一组则投身于餐厅外部的垃圾清理上……一声令下,各位同学便拿好自己的装备,紧锣密鼓的开始进行工作。先看看餐厅内部的同学们:每位同学都认真地用抹布将桌子仔细擦拭干净,统一收集到垃圾桶里;地上的垃圾,他们也都没有放过,一一捡起,为同学们营造了更良好的用餐环境。餐厅周围的草地里面藏有很多垃圾,餐厅外部的同学们沿着路径地毯式搜索,将烟头、瓶盖以及所有可见的垃圾都捡了干净,整个餐厅周围各个区域都不落下,最终将三个大垃圾袋都装的满满当当。

mmexport1679232910876.jpg

本次社会实践分工合理明确,同学工作积极高效,成功举办。“民以食为天”,让我们一起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良好就餐环境。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