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东南大学2007年改革研究生培养方案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9-29     浏览次数:

     

东南大学日前公布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方案,2007年起,东南大学研究生所获的奖助学金大幅提高,以往按公费与自费身份决定的类别不复存在,导师对培养研究生所承担的责任更加明确。

硕士生奖助学金分为四个等级,其覆盖面超过了90%,与个人缴纳的培养费用相抵,至少有55%的硕士生不用自己掏钱念书,博士研究生享受奖助学金的覆盖面则达到了100%。

研究生培养基金采取导师和研究生申报制,学校组织评审。东南大学设立的各类研究生培养基金岗位由导师申请并下达给导师,导师对研究生的综合业绩和能力等情况进行考核并提出意见,经学校评审,最终确定其享受奖助学金的等级。与此同时,享受各类基金的研究生必须完成导师规定的助研工作,具体要求及办法由导师确定。此外,东南大学2007年研究生招生将不再分国家计划内和计划外研究生,实现公费与自费“并轨”。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