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中央部委等机构将通过公务员考试招录近万人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0-11     浏览次数:

     

《2007年中央、国家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招考简章》日前发布。外交部、司法部、审计署等220个中央、国家机关及其派驻机构、垂直管理系统所属机构将通过公务员考试招录近万人。

2007年国家公务员招考公告将于10月中旬在人事部网站上公布。公告公布后,考生可通过人事部网站提交个人报考信息,通过资格审核并确认后,可参加于11月举行的公务员笔试。公务员考试根据招考职位的不同分为综合管理和行政执法两类,考试科目为《行政能力测试》和《申论》。公务员考试无指定辅导用书,考生复习时可参照200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大纲。
 

人事部前公务员管理司司长刘家林建议,考生报考职位时要仔细查看招录人数、岗位说明和具体要求,正确评价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位,及时查询资格审查结果,了解各部门的具体要求。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