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转载农博网10月份部分职位招聘信息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1-06     浏览次数:

      北京中农嘉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业务经理10名:1、植保、园艺、农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2、有农药销售经验并能独立开拓市场者优先。3、身体健康,善于交流。
业务秘书5人:要求: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文笔佳。
经理助理3人:1、植保、园艺、农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有农药销售经验并能独立开拓市场者优先。3、协助业务经理完成各项销售任务。4、身体健康,善于交流,能适应出差。
设施农业相关专业工程人员5人:设施农业,农学相关专业,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一定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财务经理2人:财务相关工作经验2-3年,大本以上学历;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具有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大区经理5人:1、植保、农学、园艺、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农资行业营销经验。2、能独立开展业务,懂得农资营销新理念;有一定客户资源、管理经验并能带领团队者优先。3、身体健康、能出差、无不良嗜好。
联系人:曾先生   电子邮箱:jiahe806@126.com
地址:北京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农大 众鼎商务大厦三层  邮编:100094
 
 
北京中博特生物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销售代表(辽宁、山东、吉林)各10人:1.大专以上学历,畜牧兽医或相关专业。2.执行力强,有很好的沟通能力。
联系人:王小姐    电子邮箱:xinhuagong@sunstartec.com.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国际创业园1-1304  邮编:100085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储备主管/主管/代理人30人:1.有寿险经验,有代理证,有团队管理经验。2.年龄在22--50岁之间3.大专以上学历,保险、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4.具有较好的形象气质,男性为佳;5.具备较强的调查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计算机操作熟练,策划能力和沟通能力,业务推动能力强,市场敏感性强;
业务员/业务代表30人:1.有销售经验者优先,2.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有过实习经验者优先。3.综合素质优秀,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4.具有很强的市场洞察能力、业务策划及推动力突出;
销售经理、主任、储备主任30人:1.有1年以上同业营销工作经验,具备招聘、管理能力。2.高中.以上学历;3.具有对保险市场敏锐的洞察力以及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4.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具备较强的协调、公关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电话销售人员50人:1、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声音甜美,能够听、讲方言者优先,沟通及口头表达能力强。2、具有客户服务电话销售的经验,有寿险客户服务经历者优先;3、性格开朗,团队意识好,责任心强。
联系人:王小姐   电子邮箱:wjling5188@126.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10号(A1区)11,14层  邮编:100020
 
  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方市场营销经理5人:从事北方市场农药营销工作。
剂型农药研发1人:1、新产品或项目的研究开发,现有产品性能和生产工艺的改进。
2、大学本科生,40岁以下,化学、化工相关专业相关或具备相关行业背景。对农药化工基础和工艺有强烈兴趣,具有研究开发的专业技能。
产品经理2人:年龄40岁以下,有过成功的经济作物或者大田作物的产品策划经验,相关(植保等)专业毕业。 田间药效试验员6人:年龄35岁以下,吃苦耐劳,植保等专业毕业。
华中、华南市场经理各4人:1、有农药营销2年以上的经历。2、有在上叙区域的成功农药营销实例。3、有独立策划农药剂型产品的能力。
联系人:梁良  电子邮箱:tyliang@sohu.com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开发区创新路西段1号  邮编:530007
 
 
 
广西北海喷施宝有限责任公司
业务经理10人:要求中专以上学历,语言表达能力较强、善于沟通、交际广泛,5年以上的营销工作经验,能长期到外地出差。
技术支持人员10人: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同类工作经验3年以上,农业类专业和有营销经验者优先,能适应长期到农村出差。
技术员2人:1、负责产品研发的配方筛选、产品持性分析和技术资料的收集。2、负责产品研发的原料采购及标准制定,保存原料资料。3、协助主管办理产品标准编制、备案工作,协助进行产品试验、示范工作。4、协助进行产品鉴定和验收工作。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6、履行有关质量环境管理职责。
网络工程人员2人:(1)熟练使用、安装各种软件;(2)熟悉计算机硬件设备和周边设备的维护;(3)熟悉数据通信的基础知识;(4)掌握局域网组网技术,理解城域网和广域网基本技术;(5)熟悉系统安全和数据安全及数据库和备份;(6)熟悉网络系统的性能测试、维护与开发技术;(7)具有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工作经验者优先;
联系人:郭燕修   电子邮箱:psbhr@163.com
地址:广西北海市北部湾东路70  邮编:536007
 
北京瑞雪环球科技有限公司
文秘1人:文秘或相关专业,中专或专科学历;身高163以上,形象好、气质佳、声音甜美、举止端庄;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熟练掌握中英文打字技巧,熟练电脑操作及办公设备使用。
外勤、司机1人:男,30岁以下,身体健康,品貌好。两年以上驾龄。乐观向上,责任心强。从事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销售人员若干人:园艺,农业,市场或营销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亲和力强,口头表达能力好,沟通能力强。独立策划实施营销能力。
销售经理1人:园艺、农业、或营销专业本科或以上毕业。具有营销经验及销售团队管理经验, 管理经验至少两年以上。年龄28岁至40岁。
联系人:屈女士   电子邮箱:rxg@ruixueglobal.com
地址:北京海淀区上地信息路2号上地国际创业园D座301室  邮编:100085
 
齐齐哈尔隆亿食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1人:1、年龄在35-45周岁的男士,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2、企业管理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企业管理专业职称,会英语,熟悉市场规律,具有创新思想;3、具有五年以上中型企业经营管理经验
经营副总1人:1、年龄在35-45周岁的男士,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2、畜牧养殖、食品生产或企业管理专业专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专业职称,有创新思想,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及广泛的人脉关系;3、具有三年以上畜牧养殖或食品生产行业经营管理经验,具备该专业的生产管理、技术开发方面知识,熟悉该行业市场规律;
车间主任5人:1、年龄在30-48周岁,性别不限,身体健康。2、有生产或养殖车间管理工作经验,畜牧养殖、食品生产或企业管理专业优先。
养殖技术员5人:1、年龄在22-45周岁,性别不限,身体健康。2、畜牧、养殖、兽医专业,有养殖工作经验优先。
检验人员3人:1、年龄在22-45周岁,性别不限,身体健康。2、检验相关专业蔌有相关工作经验。
财务总监1人:财会或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注册会计师CPA或高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8年以上大型企业财务总监工作经验。
联系人:李小姐    电子邮箱:lygs700@163.com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区开发区齐齐哈尔市隆亿食品有限公司  邮编:161041
 
 
福建省宁德市南阳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代表2人:1.一年以上销售经验,有种猪销售经验者优先.2.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一定的技术服务能力。3.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和晋升机制及福利待遇.
兽医10人:1.年龄22~40岁,中专以上,畜牧兽医专业。2.有规模化猪场兽医工作经验,熟悉猪病的日常诊治.身体健康、能适应猪场封闭式管理。3.提供住宿,员工食堂津贴制.
联系人:刘桂标     电子邮箱:nanyang858@sina.com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国道路56号  邮编:352100
烟台新中新饲料有限公司
售后服务2人:兽医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能够马上投入工作。
业务人员5人:畜牧专业或是兽医专业,专科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可以马上投入工作。
设备维修工2人:要求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机械自动化及相关专业毕业.
品管部经理1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受过专业检验培训,良好的管理和交流经验,有过质量管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经验。
联系人:张文艺  电子邮箱:zhwenyi-1@163.com
地址:烟台福山区文街186号  邮编:205500
 
 
哈尔滨绿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会计鸡西市1人:有中级职称学历,在企业从事会计工作,有实际工作经验。
会计哈尔滨市2人:具有中级会计职称以上,独立在企业作过会计工作,和财务主管部门有很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思路清晰.
业务主管8人:能吃苦,思路清晰,曾经作过农资销售.
区域经理8人:具有沟通和协调能力,思路清晰,曾经作过农资销售并具有一定的业绩.
销售总监2人:具有驾御市场的能力,管理团队的领导能力,与人沟通的协调能力,思路清晰,曾经作过农资销售经理,并具有.业绩。
联系人:韩芳   电子邮箱:hanf784@sohu.com
地址:东北农业大学园丁大厦H栋19层  邮编:150030
 
 
luckyfarms
 
热带果树栽培幹部若干人:具有大专农科[系]毕业,对热带果树[龙眼,荔枝,莲雾,印度枣,杨桃,芒果等]栽培管理有经验者。
瓜菜类,叶菜类栽培幹部若干人:具有大专农科[系]毕业,对瓜果[丝瓜,萹蒲,毛瓜,苦瓜,冬瓜等]栽培,菜类[如十字花科,茄科,葫芦,韭菜等]栽培管理有经验者。
农场管理高级干部1人:大学农科毕业,善领导,具生产管理实务经验,熟悉叶菜瓜菜或果树之生产,采收作业,收割后处理,冷藏及运输等知识,谙英或西语者。
蔬菜育种1人:对蔬菜栽培管理有经验者,尤其十字花科蔬菜。
农业组织细胞研究若干人:从事南方果树栽培及植物细胞组织培养。
博士生若干人:我公司是一家美国独资公司,总部在洛杉矶,现在墨西哥有大片园林,种植荔枝,龙眼,菠萝,番石榴等热带水果和蔬菜.愿聘请有关高级研究人员从事果树栽培,植物组织培养等研究。
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若干人:招聘从事植物组织培育的专业人材.去美国洛杉矶和墨西哥从事研究工作。
联系人:lumingzhe    电子邮箱:lumingzhe2002@yahoo.com.cn
地址:美国洛杉矶  邮编:455000
英国柏斯特生化工程有限公司
业务代表30人:销售代表,有上进心,有塌实肯干,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良好的沟通技巧,有植保,营销等相关专业.
联系人:李枫    电子邮箱:thh07@sina.com
地址:郑州花园路12号  邮编:450008
 
 
北京华耐种子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若干人:1.正规院校大专以上(含)学历,农学相关专业优先考虑;2.年龄: 25-----35岁, 男性;3.能吃苦耐劳,积极进取,擅于沟通,有良好的人际关系;4.有较强的客户开发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良好的职业道德;5.品行端正,富团队精神,有较强的管理和协调能力;6.三年以上蔬菜种子销售经验,对蔬菜种子销售市场拥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判断力;7.有良好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8.工资待遇面议。
行政助理1人:1.正规院校大专以上学历(农学、园艺、植保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能吃苦耐劳、积极进取,擅于沟通,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耐心;3.熟悉电脑软硬件应用,能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4.工资待遇面议.
研究生产人员1人:1.正规院校大本以上(含)学历,农学相关专业,蔬菜、育种方向优先考虑;2.年龄: 25-----35岁, 男女皆可;3.至少有从事本专业工作5年以上工作经验;4.能吃苦耐劳,积极进取;5.工资待遇从优。
联系人: 刘先生  E-mail:liuxinpc1982@163.com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南邵镇姜屯村南华耐种苗研究所  邮编:102200
 
 
 
山东登海先锋种业有限公司
销售代表(河南、陕西、山东、河北)各1人:本科毕业,有农学专业背景尤佳;2、3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3、良好的谈判技能、沟通技巧;4、具备良好的组织能力;5、有驾照优先考虑6、有一定英语和计算机基础的优先考虑。
农艺代表1人:1、农学专业本科毕业;2、工作认真负责、勤奋好学、能吃苦;3、团队精神,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4、有农学研究工作方面2年以上经验;5、有一定英语和计算机基础的优先考虑;6、能经常出差。
联系人:王静  电子邮箱:jing.wang@pnjvc.com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外大街国贸大厦2座1101室  邮编:100004
 
 
北京清心花园花卉有限责任公司
网站管理和开发及维修2人:1.有网站建设维护开发和管理经验2.懂电脑维修,外省人本人不在北京不在本公司招聘范围之内3.1000+提成<一月适用期>。
销售部总经理3人:1.<园林,园艺,花卉>专业2.懂花卉市场开发3.参加面试的人必须本人在北京,外省人士人不在北京不在招聘范围之内.注:责任底薪+提成。
市场花卉销售人员:1.花卉销售人员5人2.参加应聘的人必须本人在北京,以便通知面试方便. 3.外省人本人不在北京,不在本招聘范围之内. 4.吃住自理。
专业养护1.应聘人员必须本人在北京2.应聘人员必须有半年以上养护经验3.公司不提供吃住工资面仪。
设计师:1.应聘人必须在北京2.兼职设计师有两年以上(花卉租摆和园林工程)设计经验3.无底薪+高提成(吃住自理)。
小区花卉业务员:面向小区销售花卉
联系人:高总电子邮箱:aixue8882003@yahoo.com.cn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纸坊西街甲3号216室  邮编:100053
 
 
 
重庆市禾瑞康动物营养有限公司
国内区域销售代表5人:1、大专以上学历,具动物科学及相关专业背景;
2、熟悉动物保健、动物营养产品及饲料原料销售,具2年以上本行业销售工作经验;
3、能适应经常性的出差或长驻业务片区;
4、初期年收入5万元以上;根据工作业绩将有多层次的薪酬水平。
联系人:郑小姐   电子邮箱:postmaster@honoroad.com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建新南路16号西普大厦11-7   邮编:400020     天津广元通佳饲料有限公司
山西销售代表6人;甘肃销售代表6人;陕西销售代表6人;河北秦皇岛销售代表1人;河北保定销售代表2人:河北沧州销售代表1人;河北衡水销售代表1人;河北唐山销售代表1人:2年以上预混合饲料销售经验,吃苦耐劳,品行良好。
有志之士加盟我公司,我公司将给你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及优厚的待遇。
   有志者请将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复印件,打电话或发送电子邮件到公司,以便安排面试等相关事宜。 
联系人:徐丽  电子邮箱:gytj20061001@126.com
地址:天津北辰双口镇岔房村刘三同收转  邮编: 300401     大连奥普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销售代表30人:负责本区域内市场开拓、维护。我们给你提供良好的薪金待遇。
技术服务代表30人:具有一定的技术水平,能独立完成诊断。
区域经理5人:具有一定市场基础,具有稳定客户资源 。
办公室主任1人:具有一年或以上工作经验!
化验员1人:1、能够胜任化验员工作,具有化验证者优先;2、熟悉针剂、口服液、消毒液的化验工作;3、熟悉针剂、口服液、消毒液三条GMP生产线的认证文件制备,必须有GMP认证工作经验;4、德才兼备。
质量部副部长1人:1、熟悉质量部日常工作维护及GMP文件的制备;2、具有针剂、口服液、消毒液三条生产线GMP认证经验;3、能够协助质量部长干好本职工作;4、德才兼备。
联系人:徐经理  电子邮箱:dlaopu@126.com
地址:大连普兰店市太平唐房工业园区  邮编:116200
 
 
北京康华远景科技有限公司
行政人事部助理2人:1.大专以上学历,年龄25岁以上; 2.2年以上行政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3.熟悉招聘流程、薪酬设计方案、考核及培训等; 4.熟悉国家人事劳动、行政相关法律法规政策;
销售代表20人:1、负责市场的开发和客户的维护。2、工作地点:全国范围内。
辽宁、河南、山东、广东、浙江、江苏、上海、湖南、湖北、甘肃、陕西、山西重庆各2人,其它各省1人。 1、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3、有相关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4、动物营养等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5、适应出差。
技术服务部经理2人:(1)本科以上学历,动物营养与饲料专业毕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能吃苦、有强烈的敬业精神,良好的沟通管理能力,男、女不限。
联系人:崔经理  电子邮箱:hr@keepyoung.com.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上地东路1号盈创动力园E座603  邮编:100085
 
 
河南得康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销售代表1人;江苏省销售代表2人;安徽省销售代表2人;江西省销售代表2人;山东省销售代表2人;湖北省销售代表2人;湖南省销售代表2人;广东省销售代表2人;广西壮族自治区销售代表2人:1、畜牧相关专业毕业;身体健康;勤奋、敬业;富于协作精神;2、具独立经营市场能力;3、敢于挑战、有意于通过开发经营市场获得个人发展机会。
区域经理8人:1、畜牧相关专业毕业;身体健康;勤奋、敬业;富于挑战精神;具独立经营市场能力;2、有养殖场经验者优先 ;3、开发市场:陕西、山西、湖南、湖北、广东、黑龙江、吉林、辽宁、安徽。
联系人:孙文娟    电子邮箱:carron.w@163.com 
地址: 郑州市经三路85号   邮编:450008
 
 
 
河南普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区业务代表20人:1、有一定的业务拓展能力;2、有一定的业务经验;3、有吃苦耐劳的精神;4、对公司忠诚。
话务员2人:1、普通话标准;2、形象好、气质佳;3、勤奋好学,有内涵;4、工作态度认真、负责。
市场经理5人:1、有一定的业务拓展能力及市场网络;2、有一定的团队基础;3、对公司忠诚。
技术服务人员50人:1、有专业知识;2、爱岗敬业;3、对公司忠诚。
联系人:刘经理   电子邮箱:puqiang_china@126.com
地址:郑州市经三路金成国际广场2号楼2003室  邮编:450008
 
 
河南华伦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员30人:畜牧兽医专业、动物医学专业,有疾病诊断知识,能够独立进行诊断中专以上学历,能够长期出差,工作地点:河南 山东。
销售及业务拓展20人:1,畜牧,兽医,动物营养相关专业;2,勤奋好学,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业务能力;
业务经理20人:1,畜牧,兽医,动物营养相关专业;2,勤奋好学,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业务能力;3,有一年以上兽用药品、动物保健品工作经验。工作地点:河南 山东
联系人:杨书丽    电子邮箱:slyang6@126.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科路都市名座1号楼东四单元7楼  邮编:450008
 
 
北京陆桥商检新技术公司
销售主管:1.有2年以上产品市场策划推广工作经验,1年以上销售管理经验;2.诚实,正直,勤奋,品德良好;3.大专以上学历,动物医学,兽医学,植物保护,水产或消毒专业;4.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理解能力,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能适应经常或长期出差。5.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善于自我激励,具有极强的责任感。
销售代表:1.诚实,正直,勤奋,品德良好;2.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理解能力,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能适应经常或长期出差;3. 大专以上学历,动物医学,兽医学,植物保护,水产等专业或消毒专业;4.有2年以上兽药或消毒剂销售工作经历者优先,有市场客户资源者优先。
联系人:孟春江  电子邮箱:mcj007@126.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北路甲3号  邮编:100025 
 
 
广州保农生化有限公司
销售代表:华中地区 驻区销售代表;华北地区 驻区销售代表;主要负责本公司产品在销售代表所辖区域的业务开拓、业务跟进、产品推广等工作;要求:熟悉农资业,有2年以上农资销售经验。
联系人:刘小姐  电子邮箱:guangzhoubaonong@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街39号F903室  邮编:510630
 
 
广西康赛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省区业务经理10人:主要负责南方各省区(安徽、江西、浙江、湖北、湖南、广东、海南、广西、云南、贵州、四川等)的农药销售工作,要求农学(植保)或化工专业毕业,从事农药市场营销工作2年以上。
产品经理2人:年龄25—40岁,有过成功的农药产品策划经验,相关(植保或化工等)专业毕业。
大区销售经理2人:年龄25—35岁,在上述地区从事过销售管理工作,相关(植保或化工等)专业毕业。
联系人:赵东晖   电子邮箱:gxtyzdh@126.com
地址:广西南宁市科园西九路  邮编:530007
 
 
北京蓝凤凰生物技术实验中心
业务经理5人:1.大专以上学历,农学、植保等专业;能够经常出差; 
2.对农资市场有一定了解,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3.勤奋、踏实、上进,有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联系人:周先生    电子邮箱:lanfenghuangzhou@126.com地址: 北京市葛布店东里47号楼五单元701室 邮编:101101
 
广东温氏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养猪技术服务人员1人:主要从事养猪行业的生产技术服务及疾病诊断。要求能吃苦耐劳,专业知识扎实,沟通协作能力强。
肉鸡疾病研究1人:主要从事肉鸡疾病及生产管理方法研究。要求预防兽医及相关专业,专业知识扎实,协作及沟通能力强。
联系人:王先生  电子邮箱:zhaopin@wens.com.cn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  邮编:527439
    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神丰—业务人员6人:畜牧、动物科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市场营销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满足以上专业在2000年前毕业的中专生,同样欢迎加盟神丰);应届毕业生满足以上专业,性格外向,在班级成绩前5名;如在中小企业工作者,销售业绩做过企业前三名;跳槽不超过3家单位;非专业、非饲料行业者,必须有1年以上具体销售经验,取得过优异的销售业绩;在大型企业或做过较高职位者,公司可以给予区域主管职务,但个人必须从做具体市场开始。
青岛神丰区域主管2人:畜牧、动物科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市场营销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三年以上大型饲料公司销售经验或行业相关工作经验。有较强的组织、领导、沟通能力,人品好、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领导业务人员所辖区域猪饲料市场的开拓、销售与维护。
北京鹤来—会计2人:1.会计2名2.学历:本科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3.性别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4.基本技能:要求能够熟悉财务工作流程,能够熟练操作用友软件。5.具体要求:有上进心,肯从低做起;吃苦耐劳,能够接受公司工作安排;身体状况良好,能够值夜班;要有团队意识,有着高尚的职业道德。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电子邮箱:dailubaihe@163.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高新技术开发区67号   邮编:110179
 
 
 
 
先正达种苗(北京)有限公司
Trail Officer试验员(杭州市、锦州市各1人):At least 2 years related experience in agronomy至少2年相关工作经验;Ability to do data analysis and reporting能够进行数据分析和报告;Basic English基本英语交流能力。
Bedding Plant Grower1人:Degree in Agriculture/Plant Science or equivalent knowledge gained through proven experience;Knowledge of bedding plant growing;Good level of English language ;Organizational talent;Good communication skills;Being able to work in international setting;Computer literate;Willingness to travel;Technical and applied ‘green’ experience with ornamentals, at preference bedding plants.
销售代表Sales Representatives(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江苏省)各1人:从事销售工作,并能承受增长性销售目标的挑战;本科毕业,植保专业或相关农学专业教育背景;2-3年种子或农药销售相关工作经验者;
Melon technician1人:Junior college or above education background, major in horticulture.
Plant Pathology Technician1人:Graduated from agricultural technical secondary school;Majored in agricultural sciences (Plant Protection or Vegetable Sciences preferred);Basic knowledge of agricultural sciences.
联系人:司小姐   电子邮箱:ying.si@syngenta.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北路225号京龙大厦1701室  邮编:100026
 
 
 
香港裕丰综合经营公司上海代表处
销售工程师1人:1. 农业或相关技术专业本科学位2. 有3年以上温室或大田灌溉设备安装或维护方面的经验。3.有一定的英语口语,书写能力。
联系人:Vivien Lou  电子邮箱:sh-admin@yf-agrivet
地址:上海市浦东张杨路188号汤臣中心  邮编:200120
 
 
 
海南正业中农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片区经理(农药)10人:男性,22-30岁,植保、化工类专业中专以上学历;善于与人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强,能吃苦耐劳;2年以上农药行业销售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销售技巧、较强的市场促销策划能力和运作能力。(工作地点:不限)
产品经理1人:农学、植保、应用化学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大中型农药复配制剂企业产品企划工作经验;同时有3年以上农化市场营销工作经验的优先。
乳油车间管理员1人:化工或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2年以上大中型农药复配制剂企业乳油车间班组管理工作经验。
业务助理20人:男性,18-25岁,身高1.65M以上;植保、化工类专业中专以上学历;善于与人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强,能吃苦耐劳;一年以上农药行业销售工作经验;优秀的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也可。
种子生产技术员1人:农学、植保或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玉米制种工作经验。
联系人:孔小姐    电子邮箱:zyhr@zyzn.net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南沙路25号光辉电影大厦四楼  邮编:570206 
 
 
山东天诺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业务人员8人:1、本科以上学历,男性2、畜牧兽医专业3、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技术人员8人:1、本科以上学历,男性2、畜牧兽医专业3、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联系人:王霞  电话:0537-2202969 电子邮箱:yuqingmuzi@sina.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运河路虹桥南50米路东   邮编:272000
 
 
 
北京北农绿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农药业务助理5人:农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一年以上从事农药业务工作经验,年龄35岁以下,表达能力强。 以上人员全职工作,待遇面议。
财务2人:要求财会相关专业,熟悉财务专业知识,能独立工作,做事踏实、认真、仔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电话营销经理2人:有一年以上电话业务工作经验,以前从事过招生工作,语言表达能力强。(男女不限)
种子业务经理2人:要求蔬菜和种子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年龄35岁以下,表达能力强。
兽药业务经理6人:畜牧相关专业,表达能力强,有从事动保业务经验。
行政秘书2人:行政秘书相关工作经验,电脑操作熟练,能很好的与人沟通,能吃苦,做事认真。
联系人:吴小姐  电子邮箱:yywu99@126.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甲28号科实大厦B座8层  邮编:100085
 
 
河南启正饲料有限公司
营销代表20人:1.中专以上学历,年龄在25-35岁之间;2.市场营销、畜牧兽医、动物营养、饲料加工等 相关专业毕业; 3.有工作经验,懂畜禽疾病者优先考虑。
现场品控4人:1.饲料加工、动物营养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2.工作认真,具有极强的责任感;3.1年以上饲料厂现场品质管理工作经验。
中控员2人:1、中专以上学历,有饲料企业中控员证书优先考虑;2、1年或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4、认真负责,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联系人:王欣  电子邮箱:wangxin1834@126.com
地址:河南省永城市芒山路北段  邮编:476600
 
浙江永农化工有限公司
供应助理1人:化学化工本科毕业,有农药企业物流管理经验。
包装采购1人:化学化工本科毕业,有农药企业包装采购及设计经验。
联系人:邱峰  电话:0577-86874168  电子邮箱:qiufengcf70@163.com
地址:浙江温州永强蓝田工业区 邮编: 325024 
 
  河北欧意金土果业发展有限公司
农业技术员5人:果树专业。擅长果树的栽培与管理
制冷工2人:制冷专业。熟悉气调库存储水果、蔬菜技术。
营销员5人:营销专业。口才好。
机械师2人:机械自动化专业。会各种设备的日常维护和保养。
报关员、报检员1人:国际贸易或英语专业。有报关证书和报检证书,熟悉业务.
联系人:  邮箱:marketinghb@goldland-group.com.cn
地址: 河北欧意金土果业发展有限公司   邮编:063601
 
 
上海肯立澳化学有限公司
农药外贸人员3人:1、需要有忠诚,合作,和善的品性; 2、需要有良好的身体状况,坚毅的品格; 3、有农药、化工、植保等专业背景; 4、有良好的外语(英语,或西班牙语等)说写的基础; 5、有较强的自我学习和提高的愿望和能力。需要熟练掌握外贸实务知识;熟练应用各种办公软件(包括OFFICE,CORELDRAW,网页制作等)。 
国外农药登记专员3人:有良好的专业背景:农药、化工、植保类专业; 有良好的英语基础:需要搜索、翻译、整理英文资料; 有良好的电脑操作技能:能熟练操作WINDOWS系统,熟练应用OFFICE,CORELDRAW制图,网页制作等办公软件; 有细心,踏实,勤奋的作风; 学历本科或以上,毕业于国内知名的农业和化工院校者优先。 
外贸单证员2人:1、专科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医药、化工、英语、物流报关等类似的相关专业;2、英语四级以上;3、熟练掌握各项外贸单证操作业务,有外贸单证工作经验者优先;4、思路清晰、心细、认真、责任心强、有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5、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至少会熟练应用OFFICE软件),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联系人:张先生  电子邮箱:cnimexport@21cn.com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欧阳路85号金陵国际大厦1201室  邮编:200081
    桂林依柯诺农药有限公司
农药剂型药效试验科研人员4人:在国内农药生产企业技术5年工作以上,对农药生产过程中制剂加工、复配车间管理、生产调配、质量控制、安全监控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身体健康。俱有3年以上农药制剂研究开发/剂型加工等相关工作经验,对农药行业的发展方向具有敏锐的前瞻性眼光。提供住宿,待遇面议。
生产部长/生产人才5人:在国内农药生产企业2年工作以上,对农药生产过程中车间管理、生产调配、质量控制、安全监控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身体健康。
省区销售区域经理10人:思想品德好,吃苦耐劳,有农药销售经验,熟悉南方广东、海南、湖南、湖北、云南、贵州、江西、广西等地其中之一的农药市场。能提供有效经济担保。
联系人:黄易   电子邮箱:cherrybeauty@163.com
地址:荔蒲县荔城黄寨工业区(荔城桥富荔桂路)  邮编:541003
 
 
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销售代表1人:1.本地户口,年龄35岁以下,性别不限;2.植物保护、农学专业或有一定的农技推广经验者优先考虑;3.植物保护、农学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4.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5.性格开朗、为人诚恳且有较强的进取心和敬业精神。
联系人:陈先生   电子邮箱:rlzyb3600@sina.com
地址:浙江省仙居县杨府三里溪  邮编:317300
 
 
山东潍坊天源肥料有限公司
区域代表:中专及以上学历,农学相关专业,熟悉山东肥料市场及销售工作,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适应长期出差。
联系人:左福生  电子邮箱:qq163@zfs.com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孙集工业园  邮编: 262700
 
 
美盛化肥(秦皇岛)有限公司沈阳办事处  
业务代表/业务助理(辽宁、黑龙江、吉林各10人):善于沟通,有团队精神
农学及相关专业者优先。
联系人:周小姐   电子邮箱:ne_zhouxiaoman@mosaicap.com.cn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124号中韩大厦2104室  邮编:110013
 
 
 
河北腾飞种业有限公司
河北区销售经理5人:对工作态度端正,心态平和,做人大度有朝气,业务不懂可以培养,人品不行免谈。
联系人:张宏伟   电子邮箱:welcome@tengfeiseed.com
地址:固安县永定南路67号腾飞种业大厦  邮编:065500
 
 
海南新龙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省级经理1人:1、工作3—5年 2、开拓市场和创业能力3、畜牧专业和培训能力 4、年薪30——80万。
联系人:王锐      电子邮箱:jiqingxiake@126.com
地址: 海南同顺经济开发区 邮编: 570102
 
 
 
杨凌大西农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10人:技术支持:技术娴熟,沟通良好。研发经理:专注禽药研发3年以上。营销经理、营销总经理。
研发经理1人:擅长粉剂、散剂研发,熟悉禽药、禽病、药理、市场状况。
客户经理10人:各区域营销员。
联系人:王先生   电子邮箱:mg6789@sina.com
地址:杨凌示范区胡家底  邮编: 712100
 
 
潍坊长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农残分析员2人:负责以微生物或土壤中的重金属为主的农残检测工作,要求熟悉相关设备仪器操作,工作细心认真负责.
土壤检测专员1人:负责蔬菜及其种植的土壤肥料重金属等检测,熟悉汽液相色普等相关仪器操作.要求农业资源与环境植物营养学微生物食品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吃苦耐劳,认真负责.男士为宜。
微生物检测人员1人:负责农残检测中的微生物检测,微生物专业本科以上。
联系人:温键   电子邮箱:hrwenjian@163.com
地址:潍坊经济开发区新元路5号 邮编:261031
上海金牧威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5人:1:畜牧、兽医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2:具有开拓进取、创业精神,刻苦勤奋,有良好的沟通。有市场开拓和维护能力。3:能长期在外出差,有敬业精神,应变能力强。
联系人:黄日楠     电子邮箱:huangrn@126.com
地址:上海市莘松路958弄山林道7号302室  邮编:201100
 
 
 
广州天益动物健康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销售经理5人:两年以上猪场产品销售经验,熟悉本地市场行情,有一定的客户资源,有车。
联 系 人:秦晶    电子邮箱:zhechidehaiou2006@126.com
地址: 郑州市花园路融元广场A座18楼60号  邮编:450011 
 
 
大庆牧源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区域经理宁波市、湖州市、丽水市、台州市、舟山市、绍兴市、嘉兴市、温州市、杭州市各1人):有一定的药品实际经验,有很强的开发能力,有固定的客户群,学历不重要,你的实力和你的经验可以弥补一切。浙江金华办:王经理13655799545
区域经理浙江省:从事过兽药业务,懂技术,语言表达能力强。能在短时间内把市场运作成型。从事过兽药业务,懂技术,对浙江省市场了解,或者浙江省的某个区域,有固定的客户群。待人诚实,稳重,有上进奋斗精神!请速与我联系!13655799545 浙江金华办:王经理。
联系人:王经理    电子邮箱:myjilinban@126.com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办事处  邮编:321000
 
 
 
北京中农大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销售人员:1、男性,动物营养、市场营销或其它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2、相关工作经验两年以上,有饲料销售经验者优先。3、有相关渠道客户资源者优先。
销售内勤2人:1、男性,动物营养、市场营销或其它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会开车。
化验员2人:抽样、化验微量元素含量、粗蛋白、水分、灰分等。化验室不具备条件化验的项目,及时送检。
联系人:张婷婷   电子邮箱:shx751021@126.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西路2号院  邮编:100094 
 
 
北京睿信龙电子技术研究所
销售经理:负责本区域内的销售,会网上宣传及销售、农学毕业的优先。
区域经理:主要负责区域内的销售工作。
销售经理:负责本区域内的销售,会网上宣传及销售优先。
联系人:司欲辰  电子邮箱:ruixinlong@ruixinlong.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198信箱)  邮编:100081
 
 
河北牧神阳光饲料公司
业务员4人:负责天津市场的开发维护工作。
区域经理1人:负责邢台市场的开发维护工作。
业务代表20人:负责开发维护所管辖区域市场,相关工作经验一年以上。
联系人:刘大兵   电子邮箱:ldabing@hotmail.com
地址:河北衡水武强孙庄工业区  邮编:053300
 
 
山东济宁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理3人:山东济宁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生产复合肥、生物肥、有机肥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市场开发部经理10名。一、市场开发部经理应聘条件及待遇 1、从事农资销售工作多年,有一定的市场开发协调、组织和管理能力; 2、年收入20万元,市场开发费11万元,并享受公司股份2%的年底分红。
联系人:李家耀  电子邮箱:sun_ljy@163.com
地址:中泰大厦  邮编:272000
 
 
奥格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区域经理:要求至少3年以上销售经验,2年以上直接奶牛工作经验,同主要的地区性客户有良好的业务联系。
联系人:孙先生  电子邮箱:sales@omegabiotech.net
地址: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哈雷路1043号  邮编:201203
 
 
 
沈阳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奶牛场兽医5人:大专以上学历,动物科学或动物医学专业,3年以上兽医及相关工作经验,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奶牛场育种员5人:大专以上学历,动物科学或动物医学专业,3年以上兽医及相关工作经验,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奶牛场核算员5人:大专以上学历,财务专业毕业,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能长期在牛场工作。应界生也可报各阶层
奶牛场资料员5人:大专以上学历,畜牧兽医相关专业,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适应奶牛场工作环境.应界毕业生亦可报名.
乳品灌装工5人: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一年以上饮品、饮料设备操作经验,能适应倒班,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设备维修工5人:大专以上学历,二年以上乳品、饮料行业维修经验,熟悉瑞典利乐、UHT杀菌等生产设备的各种常见故障及运行参数,懂PLC电控设备,动手能力强。
乳品质检员2人:大专以上学历,食品科学、乳品工艺专业,二年以上乳品检验工作经验,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能适应倒班。
联系人:赵女士   电子邮箱:ny_88888@163.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辉山大街99号  邮编:110164
 
 
沈阳市耘垦有限公司
饲料经营经理3人,从事过饲料销售工作.有一定的沟通协调整合市场的能力.
饲料销售代表若干人。
联系人:敦女士;朴女士     电子邮箱:DLJ75126@163.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大沟百灵路16号  邮编:110109
 
 
山东济宁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理3人:1、从事农资销售工作多年,有一定的市场开发协调、组织和管理能力; 2、年收入20万元,市场开发费11万元,并享受公司股份2%的年底分红。
联系人:李家耀  电子邮箱:sun_ljy@163.com
地址:山东济宁市光河路和济安桥路交叉路口中泰大厦10楼   邮编:272000  
  
 
锦州中澳绿洲牧业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业务员10人:一、销售经理:大专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毕业,有两年以上的饲料销售经验,擅长营销策划及营销管理,能进行销售培训和组织培;有较强的市场开发能力和管理能力及创新意识。二、业务员:能吃苦耐劳、敬业有销售经验。
销售部经理、销售员、配方师:一、销售经理要有两年以上饲料销售经验,有较强的市场开发能力和管理能力以及创新意识。二、销售员能吃苦耐劳,有销售经验。三、配方师要有饲料配方经验。
销售经理,销售区域经理,销售员.技术员,营养配方师:有饲料工作经验者。
联系人:高女士       电子邮箱:lvzhoumuye@163.com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南站新区水泉道口  邮编:121000
 
四川巨星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业务员5人:1、水产、畜牧兽医、动物营养、饲料加工、市场营销相关专业,3年以上销售经历,1年以上饲料行业销售经验;2、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自律性,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长期在外出差;3、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4、有摩托车驾照,并能熟练驾驶.
技术服务1人:1、男性,年龄25—50岁,大专以上学历,动物医学、水产专业,3年以上技术服务工作经历;2、能独立解决养殖技术问题,并具有养殖技术服务和指导培训能力;3、具有亲和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和人际沟通能力;4、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吃苦耐劳,能长期在外出差。
联系人:邹惠如  电子邮箱:jxjt-zhaopin@163.com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 邮编:610041
  四川隆生集团
技术副总1人:畜牧、兽医专业大学本科以上文化。年龄在45岁以下,至少5年以上实际从事养鸡及养鸡服务实际工作,有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能解决生产实际养鸡中的饲养、管理、疾病防制问题。有鸡场工作经验者优先。
技术员6人:畜牧、兽医专业大学专科以上文化,年龄在30岁以下,有一至二年工作经验。能吃苦耐劳,服务农村,下乡工作。
总经理助理1人:企业管理、质量管理、成本的控制知识、与饲料企业生产相关的专业知识、合同法、饲料法律法规。
技术服务经理1人:兽医专业大学本科文化,年龄在35岁以下,懂计算机。能吃苦耐劳,能适应经常到农村养殖场出差。有猪、鸭的养殖专业技术。
联系人:余小姐   电子邮箱:wangweisg2000@163.com
地址:成都市龙腾东路2号杜甫花园商务楼6楼  邮编:610041
 
 
 
北京绿源国祺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
营销经理6人:应聘人员有良好的市场拓展能力和电话行销经验,有连锁超市或大卖场工作经验,从而进一步加大我公司的市场开发力度。真诚.欢迎有志和有智之士到我们公司来共闯伟业!
前台管理2人:应聘人员有较好的外部条件和一定的电脑操作能力,反映灵敏,有工作热情和敬业精神。真诚.欢迎有志和有智之士到我们公司来共闯伟业!
运营管理部负责人6人:应聘人员对建立营运体系,拟订营运流程 店铺日常管理,信息采集,有连锁超市或大买场工作经验,能制定零售促消方案.真诚欢迎有志和有智之士到我们公司来共闯伟业!
联系人:郭先生   电子邮箱:fyguokun@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7号韦伯时代中心1501室  邮编: 100082
 
 
上海申任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业务代表50人:品德端正,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有工作经验或从事过相关工作者优先考虑。
联系人:江智慧   电子邮箱:ADMIN@SHENREN.COM.CN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潭路100弄250号203室  邮编:200061
 
 
江西核工业三农化工有限公司
总经理1人:1.大专及以上学历,农学、植保、化工相关专业;2.在农药销售方面有专业知识和管理实践经验;3.工作经验至少在8年以上.
联系人:王先生    电子邮箱:yzm1230@263.sina.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邮编:330089
 
 
河南格瑞农业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6人:一定的市场经验及客户网络。
联系人:张江海    电子邮箱:65753516@163.com
地址:郑州市农业路1号  邮编:450002
 
 
 
山东省光合园林科技有限公司
园林工程项目经理5人:专科及以上学历;林学、园艺、环艺及工民建等相关专业毕业;
园林规划设计师5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园林或相关专业毕业。
联系人:母春光   电子邮箱:muchunguang0808@sina.com
地址:济南市东外环路4000号  邮编:250100
 
 
 
佛山市顺德区粤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员5人:应届兽专毕业生,或具有同行业工作经验两年以上或具有畜牧水产养殖专业知识的大专毕业生.优先录取,并给予一定的发展空间.
售后服务技术员5人:应届兽专毕业生,或具有同行业工作经验两年以上或具有畜牧水产养殖专业知识的大专毕业生.优先录取,并给予一定的发展空间.
联系人:肖小姐  电子邮箱:yxsy@yue-xing.com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百安路七窖工业区粤星科技园   邮编:528325
 
 
中略联横(北京)企业策划事务中心
文员1人:主要负责日常工作,要求各种办公软件熟练。打字速度在120字左右。思维敏捷。
营销人员15人:要求语言表达能力强,口齿清晰,思维敏捷,主要负责与客户沟通,电脑基本操作熟练。
联系人:张小姐     电子邮箱:iama-5858@163.com
地址:北亦市丰台区北甲地路玺萌丽苑2-9-G  邮编:100067
 
 
保定爱农种业有限公司
区域经理5人:2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良好的谈判技能、沟通技巧;具备良好的组织能力;有一定英语和计算机基础的优先。
联系人:李经理    电子邮箱:inongseed@sina.com
地址:莲池南大街2033号  邮编:071000
 
山东烟台鑫润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市场推广10人:在校实习生或应届毕业生优先,农药、植保、农学、园艺及相关专业优先。
联系人:张希武    电子邮箱:zxw7577@sohu.com 
地址:烟台开发区海诺大厦1106室  邮编:264000
 
 
天津市海纳德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业务代表22人:条件:在兽药行业从事销售工作两年以上,能独立开展工作,负责市场的开发,网络的建设与管理.②学历:大专以上学历,畜牧兽医相关专业毕业.
业务代表,区域经理,技术员60人:业务员:中专以上学历,从事兽药销售工作,有经验者优先;技术员:要求畜牧兽医专业毕业,应届毕业生即可,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技术员,技术专员30人:畜牧兽医中专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业务员/区域经理15人:畜牧兽医相关专业毕业,在本行业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
技术专员/技术部经理20人:畜牧兽医相关专业毕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公司提供远高于同行业的酬薪,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公司欢迎各界有志之士加盟!
联系人:马振卫  电子邮箱:hynard_work@163.com
地址:天津市静海天宇科技园2号  邮编:301609
 
 
广州统联住商农资有限公司
技术专员1人:针对我司代理经销的各类进口农药、增产素等产品进行技术方面的汇总、分析、试验等
联系人:党小姐  电子邮箱:sammi.dang@uniagros.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189号市长大厦1705室  邮编:510075
超大现代农业集团
农机专家3人:1、男,30-60岁,本科以上学历,农业机械专业毕业;2、8年以上农机相关工作经验,长期从事农机科研工、技术推广工作,对本行业情况熟悉;3、熟悉农机或灌溉系统工作原理,并能指导农机操作员从事维护工作,对农机和灌溉设施使用队伍具备较强的管理能力。
销售副总(肥料公司)1人:1、年龄30-45岁,大专以上学历,管理、化工或农业相关专业毕业。5年以上化肥、农药等农资行业工作经历,2年以上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销售同等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2、具备较强的组建销售团队的能力,在团队管理方面有极强的领导技巧和才能,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有很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责任心、事业心强。 3、具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有全面主持工作经验者优先;其它条件突出的,年龄可放宽要求。
审计师2人:1、男,30-45岁,本科以上学历,财务或审计相关专业毕业,会计师或审计师职称;
2、5年以上上市集团公司财务管理或审计工作经验,具备丰富的财务管理或审计的实战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审计工作;
3、为人踏实,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协作、沟通及分析总结的能力;具有全局观念,工作有魄力。
栽培技术员(果蔬基地):1.热爱农业、爱岗敬业、能吃苦耐劳、品行良好。2.园艺、农学、植保等农业院校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3.掌握扎实的蔬菜种植技术,在单品上有一技之长。4.有2年以上大田生产的工作经验。
联系人:程先生  电子邮箱:manpower@chaoda.com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铜盘路29号  邮编:350003
 
 
 
 
上海仁玄经贸有限公司
江苏分公司执行总经理1人:1、享受江苏分公司20%的股权;2、年薪不低于15万人民币;3、有外资企业工作经历,熟悉市场操作,对全江苏市场有系统的规划4、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建设思想及团队合作精神。
业务代表6人:1、畜牧兽医、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2、勤奋好学,吃苦耐劳;3、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4、有团队建设思想及团队合作精神;5、工作地点为江苏(徐州、连云港、1名),(盐城、淮安、宿迁、1名),(南通、泰州、杨州、1名),安徽1名,浙江1名,苏南地区1名。
应聘者请将自己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简历寄至公司人事部。
地 址:上海松江区文诚路888弄珠江新城6号801室 
邮 编:201620
E-maildouxiaoping@163.com
 
 
 
北京默赛技术有限公司
供应链助理1人:1、为人正直坦率,勤奋敬业,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善于与人交流,可以独立全面开展工作。2、农药、植保或相关专业应届或往届本科毕业。具有农药、植保专业的相关专业背景。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团队精神。熟悉农药的国内销售与推广。3、户口不限,待遇面谈。4、工作地点:北京
客户服务1人:1、为人正直坦率,勤奋敬业,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善于与人交流,可以独立全面开展工作。2、农药、植保或相关专业应届或往届本科毕业。具有农药、植保专业的相关专业背景。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团队精神。熟悉农药的国内销售与推广。3、户口不限,待遇面谈。4、工作地点:北京
技术支持1人:1、为人正直坦率,勤奋敬业,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善于与人交流,可以独立全面开展工作。2、农药、植保或相关专业应届或往届本科毕业。具有农药、植保专业的相关专业背景。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团队精神。熟悉农药的国内销售与推广。3、户口不限,待遇面谈。4、工作地点:北京
销售经理2人:1、为人正直坦率,勤奋敬业,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善于与人交流,可以独立全面开展工作。2、农药、植保或相关专业应届或往届本科毕业。具有农药、植保专业的相关专业背景。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团队精神。熟悉农药的国内销售与推广。3、户口不限,待遇面谈。4、工作地点:北京
联系人:蔡新    电子邮箱:caixin6666@yahoo.com.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七街1号汇众大厦610室  邮编:100085
 
 
 
河南省正粮种业有限责任公司
全自动种子加工机械操作手4人:要求机电类专业,2-3年工作经验,或者相关岗位工作经验6年以上。工作踏实,能吃苦。
种子检验员3人:农学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能保证长期出差。试用期3-6个月,一经正式录用,即办理统筹及相关保险。
文宣1人:从事网站维护、广告设计相关岗位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试用期3-6个月,一经正式录用,即办理统筹及相关保险。
会计1人: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30-40岁,有5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
营销人员5人:农业类大专以上学历,一年以上种子行业销售经历,有团队合作精神,能保证长期出差。试用期3-6个月,一经正式录用,即办理统筹及相关保险。
前台接待1人:1.60米以上,端庄大方,有亲和力,反应敏捷,能熟练使用办公设备。试用期3-6个月,一经正式录用,即办理统筹及相关保险。
联系人:赵丽平  电话:0371-67991551  电子邮箱:zl_seed@sina.com.cn
地址: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瑞达路96号创业中心2号楼B区9楼  邮编:450002
 
 
广东天农食品有限公司
保安10人:负责厂区内保卫、消防工作。责任心强、退伍军人优先考虑。
饲料化验员2人:饲料加工等相关专业,有一定的操作经验。
普通职员15人: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思想端正。
实验室技术员1人: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有一定禽病防治经验。
水产生产主管1人:有淡水养殖工作经验,责任心强。
市场调查员2人:身体健康,1.65米以上,有一定写作能力及市场分析力。
内刊编辑员2人:文学类专业,写作能力强,主要负责内部报刊、杂志的编辑。
联系人:任先生    电子邮箱:tnhr@tnong.com
地址:广东清远市飞来峡镇  邮编:511827
 
 
广东爱保农科技有限公司
华北区域销售支持2人:京津冀区域、山东区域、苏皖区域、销售支持。
要求:交际能力强,从事过相关工作者优先。外企,待遇优厚。
联系人:马春猛   电子邮箱:guang620@vip.sina.com
地址:广州市赤岗粤信广场嘉东楼1408室  邮编:510310
 
上海石头化工有限公司
业务代表10人:1.中专及以上学历,农学、植保、化工等相关专业;
2.在国内农药行业从事农药营销工作1年以上,在大中型农药企业从事营销或对区域营销网络熟悉者优先考虑;
3.有志于从事农药行业,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销售经理5人:1.大专及以上学历,农学、植保、化工等相关专业;
2.在国内农药行业从事农药营销工作3年以上,在大中型农药企业负责营销或对区域营销网络熟悉者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部长1人:1.大专及以上学历,农学、植保、化工等相关专业;
2.在国内农药行业从事农药营销策划工作5年以上,在大中型农药企业负责营销网络及销售目标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联系人:刘先生    电子邮箱:shitouhuagong@163.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武宁路955弄3号楼  邮编:200063
 
 
 
上海贝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业务代表 4人:25-40岁皆可,要求畜牧业、水产养殖业的大中专毕业生,工作认真负责作,有吃苦耐劳精神,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地为山东。
联系人:谢琴英  电子邮箱:balliol_sh@yahoo.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青东农场2号厂区  邮编:201701
黑龙江省大植生物工程开发有限公司
生物开发技术人员10人:熟悉农资市场的各项业务,具有较强协调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敬业,能独力开展农资各项业务,技术人员具有产品开发经验和创造力者优先录用,为人诚恳,性格开朗,有主见,富有创造力,积极进取,能够将理论实践相结合,有团队精神.
销售总经理4人:熟悉农资市场的各项业务,具有较强协调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敬业,能独力开展农资各项业务,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及管理能力。能独立管理企业的销售工作。
区域经理10人:熟悉农资市场的各项业务,具有较强协调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敬业,能独力开展农资各项业务。
业务员50人:熟悉农资市场的各项业务,具有较强协调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敬业,能独力开展农资各项业务,技术人员具有产品开发经验和创造力者优先录用,为人诚恳,性格开朗,有主见,富有创造力,积极进取,能够将理论实践相结合,有团队精神.
联系人:宋经理   电子邮箱:kate-song@163.com
地址:哈尔滨市开发区湘江路77号205室  邮编:150090
 
 
 
天津挑战饲料有限公司
销售代表(保定市)2人:有饲料销售经验,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销售代表(石家庄市)3人:有饲料销售经验,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销售代表(河北省)10人:有饲料销售经验,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联系人:王洁    电子邮箱:wj19820922@126.com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大孟庄镇   邮编:301711
 
 
 
上海领先化学有限公司
商务技术代表5人:1、中专及以上学历,农学、植保、营销等相关专业;2、有志于从事农资行业销售、管理,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性格开朗,有上进心,头脑灵活,思路清晰,善于利用多种资源解决困难,适应性强,能胜任高压力高挑战性的工作;4、能长期出差。
销售助理5人:1、中专及以上学历,28岁以下,农学、植保、营销等相关专业;2、有志于从事农资行业销售、管理,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性格开朗,有上进心,头脑灵活,思路清晰,适应性强,能胜任高压力高挑战性的工作;4、能长期出差。
联系人:张女士  电子邮箱:shlead@sin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北环中方园东区  邮编:045000    
 
 
嘉吉饲料镇江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代表:正直诚信,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市场开拓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饲料销售经验和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
联系人:胡朝阳    电子邮箱:hcy2004@yeah.net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大港经济开发区临江路6号  邮编:212132
 
 
 
赤峰中正饲料有限公司
区域经理(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各10人):营销或畜牧兽医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2-40岁之间,具有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和演讲口才.
联系人:宋红玉     电子邮箱:root@zhongzhengweiye.com.cn
地址:赤峰市红山区红庙子镇红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邮编:024007
 
 
 
吉林省白城市农业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1人:能够管理中小型商业企业的整体运行,对公司的整体状况负责,懂经营管理,有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和方法,善用人;会管理,能够完成公司年度经营计划。
副总经理2人:协助总经理分工负责经营,管理事项,懂管理,财务(电算化),农业相关专业,有组织工作能力 ,能够管理中小型商业企业的部分实体运行,对公司的总经理负责,懂经营管理,有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和方法,善用人;会管理,能够完成公司年度内分工经营计划. 财务总监/财务经理2人:熟悉并掌握财务,统计,计算机基础软件,办公软件等相关管理技能,有电算化能力优先。
技术总监/技术经理2人:负责公司经营的产品技术质量指标和农业技术咨询,品种开发评价,内部人员的相关技能培训等事宜。对植保,土壤,农化及各种农作物的病虫草害预测预防和治疗有深厚的功底。
联系人:张新宇    电子邮箱:zxy8598@QQ.COM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长途客运总站楼下  邮编:137000
 
 
 
山东临沂盛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实验室操作员3人:胚胎实验室显微操作和细胞培养工作。
联系人:李小姐   电子邮箱:wuerlqx@163.com
地址:山东临沂罗庄区  邮编:276016
 
广东东莞市番灵饲料有限公司
业务员:1、一年以上的销售经验,有饲料销售经验者优先。2、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3、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
兽后服务人员:1、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2、畜牧或水产类专业毕业.3、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
联系人:华松    电子邮箱:pyhuasong@163.com
地址:广东东莞市麻涌镇  邮编: 523003
 
 
  科菲特饲料(长春)有限公司
销售代表15人:畜禽、水产饲料销售。
品控部经理1人:1)建立健全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确保公司产品质量的持续稳定合格。 2)完善管理品控部、化验室和配方部,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3)为化验室化验的及时准确负责。完善化验程序管理,督促化验程序遵循相关管理制度。4)督促配方实施严格按照操作控制程序合理有序进行。5)确保为用户提供及时、准确、完善的化验、配方和质量服务。客服主管1人:1)每月月初准确计算客户佣金并确认合理支付,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佣金管理2)接收或补打销售申请并按标准实施3)外部仓库审计、随时为外部仓库提供货源供应及支持4)及时收回外部仓库货款,协助管理外部仓库
联系人:张女士   电子邮箱:cofhr@sina.com
地址: 长春市高新区华光街2158号  邮编: 130012
 
 
  广州汉瑞农药有限公司
销售人员10人:公司成立多年,实力雄厚,客户众多.面对基层以销售农药化肥为主.诚聘有实际工作经验两年以上,农校毕业有责任心,进取心的男业务员,待遇从优.
联系人:王小姐    电子邮箱:hanrui_gz@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柯木塱背平自编三号仓储区一号办公楼203  邮编:510520
 
 
 
河南明磊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区域经理 10人:1,畜牧,兽医,动物营养相关专业;2,勤奋好学,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3,有一年以上兽用药品、动物保健品工作经验。
联系人:刘经理     电子邮箱:mljtgs@mljtgs.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博颂路16号江山名典南楼5单元1101室  邮编:450011
 
 
正大康地(蛇口)有限公司
工程师1人:1. 男,26-35岁,5年工作经验,大学本科以上2. 一年以上饲料厂或饲料相关行业工厂工作经验3. 熟练操作AUTO CAD 绘图软件,OFFICE办公软件4. 具有土建工程项目经验5. 对项目管理有较深入理解6. CET-4,英语能阅读技术文件和基本口语交流沟通7. 具备良好职业道德。
联系人:胡小姐    电子邮箱:vicky.hu@ctcgroup.cn
地址:深圳市西海明珠大厦17层正大康地公司 邮编:518059
 
 
武汉大全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销售员:(一)、基本条件1、拥护本职工作,有扎实的基础理论,具有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协调能力相关条件。2、身体健康,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标准,参照执行人事部、卫生部2005年1月颁布的《公务员录用标准》。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学历、知识、工作技能和工作经验;兼职人员要能吃苦耐劳,其它条件另定。(二)岗位条件1、国内相关专业具备中专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年龄、性别不限。2、有工作经验、特殊能力和长期工作者优先。
联系人:胡蝶   电子邮箱:butterfly2002020@163.com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517号  邮编:430070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