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院举行新生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1-07     浏览次数:

     

1157,我院4号教学楼举行以知识丰满翅膀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到场的评委有农学院团工委书记赵普庆老师、辅导员彭小凤老师、学生会主席潘峰同学以及农学院团工委副书记应美窈同学。

本次比赛每班有三人参加,竞赛的题目涵盖了国内外知识、校内概况和我校学生会概况。比赛在一种愉悦,轻松的氛围中进行,最终06级植科(1)班、农学(2)班、种科(1)班分别获得一二三名。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和课外知识。而且使同学们对学校的历史以及学生会的具体事项有进一步了解,为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学习环境、融入西农这个大家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