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与动科学院联合举办“诚信签到及宣誓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1-12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早晨9点,我院与动物科技学院在北校区南门口举行“树诚信之风”大型活动之——诚信签到仪式,出席这次仪式的有校团委李国龙老师,农学院团工委书记赵普庆老师、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刘旭老师,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农学院学生会主席及校纪检部部长。

在仪式上,李国龙老师就诚信签到的意义做了讲话,赵普庆老师做了诚信签到的实施方案及规划。最后,学生代表做了诚信签到的宣誓仪式。

 此次活动对于加强学生们的诚实守信意识,弘扬当代大学生的诚实守信精神,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人生观具有重大意义,也为我校建设文明校园打下了重要基础。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