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们的“花样年华”——记女生周系列活动之“花样年华”时尚造型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1-29     浏览次数:

     

由校学生会女工部主办、农学院女工部承办的女生周系列活动之“花样年华”时尚造型讲座于1129日下午4时在4151教室举办。

作为女生周系列活动之一的“花样年华”时尚造型讲座吸引了不少爱美女生的目光。本次讲座由丽人美容中心负责人赵延萍女士主讲,在讲座中主要讲了关于皮肤保养问题和时尚服饰搭配问题等。

整个讲座的气氛十分活跃,赵延萍女士风趣的语言以及实用的美容技巧都使在座同学感觉不虚此行,而台上台下的互动更使整个讲座的气氛达到高潮。这次讲座使同学们了解到了许多生活的小技巧,也为整个女生周添加了靓丽的一笔。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