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人事部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 提供免费服务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1-02     浏览次数:

      据人事部官方网站消息,人事部决定于 20071118日至24日举办“全国人才市场第四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服务周期间,对应届高校毕业生一律实行免费服务。

 

  此次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主办,中国人才交流协会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事局、副省级人事局,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人事部门,国家级人才市场协办,人事部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www.chrm.gov.cn)、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提供技术支持。

 

  具体活动内容包括:举办全国人才市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组织各地人才市场举办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大会;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基地计划实施工作,进一步加强见习基地建设;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扩充高校毕业生人才库,开展毕业生就业推荐;宣传、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积极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设立离校后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窗口,建立“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信息库”;开展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帮扶工作。

 

  届时各级政府人事部门及其所属的人才服务中心、人才市场、人才网站、毕业生就业网站等人才服务机构,将就地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并收集本地区用人单位针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信息,集中在服务周内通过各种渠道免费向高校毕业生发布。人事部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www.chrm.gov.cn)作为“全国人才市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的技术支持平台,将与各省市政府人才网站联动,免费发布全国用人单位招聘高校毕业生信息、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及各项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信息等。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