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足”够精彩

作者:王晓赫 杜溥芳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

     

一滴滴汗水飘洒在足球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欢乐的乐章。9月29日,农学院师生五人制足球赛在南校足球场成功举办。

本次足球设置了男生团体赛和男、女障碍赛,团体赛参赛队伍共有8支,包括一支教师代表队。比赛的队员们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赛场上,每个队员都毫不示弱,每支队伍都是强而有力的。赛场下,观看的同学一声声喊着加油,为赛场上的同学助威。经过激烈的比赛,杨超同学的队伍获得男生团体赛冠军;障碍赛中,参赛选手表现优异,毛鑫锋、曾润娴最终获得男、女障碍赛冠军。

参赛队员杨超说:“结果乃身外之物,真正重要的是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团队的配合协作,对比赛的激情投入,面对比分差距时的坚定,有努力,就值得尊敬;不放弃,就值得鼓励;敢拼搏,就值得掌声。”

足球赛已经完美落下帷幕,希望赛场上参赛运动员坚持不懈以及默契配合的精神会继续影响着每一位同学,并且将这种精神传递到今后的学习、科研工作中。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