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2022农学院足球班级比赛

作者:王旭 尚书华/文 李灿/图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冬日里寒风阵阵,却难以阻挡足球健儿的炽热之心,新生足球赛拉开帷幕。

A1B1F38B7F51692E4AF04FBCD68BBC05.jpg

淘汰赛里,场上运动员们热情似火,为了自己的追求与班级的荣光,他们精神焕发,各展风采。在激烈的对抗和精彩的配合下淘汰赛终于落下帷幕,智慧农业2201,农学类2202,农学类2203,农学类2205班成功晋级进入了四强赛。

四强赛为农学类2202班VS农学类2203班、智慧农业2201班VS农学类2205班。每个班的运动员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理念互相尊重,虽然总有输赢,但是在比赛中运动员之间互相欣赏、互相鼓励,这也正是体育赛事的魅力所在。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最后农学类2203班大比分战胜农学类2202班,同时智慧农业2201班与农学类2205班1:1打平,而智慧农业2201班在点球大战中3比2战胜农学类2205班进入决赛,农学类2202班与农学类2205班进入季军争夺赛。

0F295CDFBD2328E13F6EAD75150B7D63.jpg

在一周的等待后,季军赛如期而至,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每个队员,时进时退,时缓时急,时而急停传射,时而转身过人,每一次转身,都展现了他们的绝佳球技。伴随着三声急促的哨声,最终2202班以3:0夺得季军。

决赛可谓是强强对抗,十分激烈,大家都想要为自己热爱的运动付出全部的努力。这场比赛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是期望与祈盼的寄托,时间在这里凝固,几分几秒也变得如此漫长。灵活的配合,精准的传射,都是无数汗水的结晶,他们是永不放弃的西农青年!每一次抽射,每一次单刀,每一次过人,每一声喝彩......所有的所有构成了这一场精彩的比赛。时间飞逝,结束哨声响起,智慧农业2201班与农学类2203班比分2:2打平,接下来开始点球大战。每一次点球都是球员与对方守门员的紧张对抗,双方都绷紧神经,球员在推算空挡,守门员则是准备随时扑球。最后,智慧农业2201班在点球大战中获得了胜利,夺得本次足球新生赛的冠军,农学类2203班成为本次新生赛的亚军。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