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简报第14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05-09-24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

 

 

  

 

14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保持

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5915

 


农学院大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秋风送爽,迎评在即,随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农学院党委大学生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组织了形式丰富多样的先进性标准大讨论,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九月七日晚,农学院党委大学生党支部在农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组织生活,并围绕“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标准”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讨论采取分组的形式,在讨论过程中,各年级学生党员发言积极踊跃,纷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其中以02级植物科学与技术(1)班学生党员为主的讨论小组,将讨论结果编成了一首生动诙谐的顺口溜:

天天要起早,

三步并作两步跑,

上课坚决不迟到;

考试不能带小抄,

诚实守信要记牢;

衣着整洁勤洗澡,

抽烟喝酒不能要,

体育锻炼不可少,

身体健康最重要;

师生关系要搞好,

待人接物讲礼貌,

污言秽语一边靠;

保先教育要搞好,

党的教诲要记牢,

时刻响应党号召,

勤奋学习“三个代表”,

共产主义信仰坚决不动摇!

通过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系列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农学院党委大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加深了对学习内容的理解和领悟,增强了党性,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并纷纷表示要以“高标准,严要求”为指导思想,在继续深入开展学生党员先进性标准大讨论的同时,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将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在学习中,生活中,工作中,真正做到“一名学生党员,一面先进旗帜”。

九月九日下午,在第21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农学院党委大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学生党员代表以鲜花和贺卡送去了全体学生党员对老师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分别与农学院知名专家王立祥教授、张改生">张改生教授进行了座谈。在北校区小麦改良中心,学生党员代表将写有“德高望重,桃李芬芳”的节日贺卡和鲜花送到了农学院学术带头人,小麦育种专张改生">家张改生教授手中。张教授还与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学生党员代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教授们的不凡谈吐和谆谆教诲给广大学生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位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自觉投身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去,并为学校的评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韩  娟)

 

 

 

 

 

 

 


  送: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院党委委员。

  棉花所党总支、院属各党支部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