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简报第15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05-09-24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

 

 

  

 

15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保持

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5917

 


集中学习,积极思考,

全面开展关于先进性标准大讨论

9

8下午,农学院党委棉花所总支分别在杨凌和斗口召开全体党员参加的支部大会,全文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章的总纲部分,还组织党员围绕“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及其理论现实意义和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核心在于保持党的先进性两个思考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通过对总书记讲话的学习和两个思考题的讨论,所有党员统一了认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是一脉相承而又与时俱进的科学体系,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发展的最新成果;是新世纪新阶段全党全国人民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根本指针。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就是要把满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与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在现阶段,开展先进性教育是非常必要和十分及时的。重温《党章》总纲,广大党员的共产主义信仰更加坚定,工作干劲更大,行动更加积极,并相信我们党一定能够领导人民顺利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

此外,农学院党委棉花所总支还分别于98日和9日对杨凌和斗口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笔记进行了检查和督促。截止99日,在斗口的党员读书笔记全部超过了10000字。

914下午,农学院党委小麦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影片《红岩魂》,并开展了关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大讨论。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主要围绕“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标准是什么”,“高校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应体现在哪些方面”,“如何塑造高校科研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等几个问题展开了深入地讨论,并一致通过推选吉万全同志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优秀代表。

目前,农学院各党支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正在广大党员队伍中深入开展。

                                                    

 

 

 (韩  娟)

 

 


  送: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院党委委员。

  棉花所党总支、院属各党支部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