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省教工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七督导组来我院检查先进性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05-09-24     浏览次数:

     

2005-09-21

  9月21日上午9:00,省教工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七督导组一行四人来到我院检查先进性教育活动。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惠安堂老师向督导组汇报了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和落实情况。主要汇报了我院党支部和各类党员的基本情况,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动员大会和第一阶段学习教育活动安排意见的制定和各支部落实情况,特色活动及下一阶段学习教育安排计划。
  督导组成员对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对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简报、《学习资料汇编》等特色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此外,省督导组张书记还对我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督导组成员翻阅了我院15期简报,7份工作文件,《学习资料汇编》以及各支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会议记录,并详细检查了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党员的学习笔记。
  根据督导组的指导意见,我院将继续加强
学习动员阶段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近期主要工作有:检查各支部第一阶段的情况,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经验,安排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好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加强学生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做好简报及信息报送工作。(韩 娟)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