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冬日暖阳,相约田园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02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1日早晨,我们田园使者小队又开始了一段短暂的记忆旅行,似乎每周到合作社取经已成为我们的必修课。

我们到达合作社的时候,太阳正暖阳阳的照射着我们,我们来不及享受这美好的阳光,一头扎进我们熟悉的大棚。大家都知道肥料是作物的粮食,俗话说:“有收无收在于水,收多收少在于肥。”在番茄生产中,对番茄进行配方施肥能够很大程度的提高产量。合理的施肥方式又可节约成本,所以番茄施肥应与合理灌溉紧密结合,一般采用膜下沟灌、滴灌等。现在是番茄盛果期,种植户基本每周都要施肥,进而提高果实的膨大率。

我们在工作之余,还向合作社叔叔请教了一些关于大棚创业的问题。我们知道“罗马不是一天建起来的”,创业是一个复杂、艰辛的历程,大学生在校时应主动地培养自己的创业素质,掌握一定的创业技能,进而享受创业和创新所带来的无穷乐趣。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