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卫生整治 从我做起

作者:朱佑泽 张昊杨/文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农学院农学类2203班在篮球场展开11月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清理篮球场上的垃圾和落叶。

    中午12点半,同学们在篮球场集合,社践委员为大家分发劳动工具,俩人一组,分组分区域进行卫生打扫。
篮球场是同学们进行体育运动的场所,保持它的卫生也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天气虽然寒冷,但同学们的心是热的。同学们都认真进行卫生整治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很快便将垃圾和落叶堆放在一起。

志愿服务,弘扬新风,帮助他⼈,完善我。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让篮球场恢复了往日的干净,也让同学们收获了更多的社会经验。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