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以心护绿水青山 以行传志愿精神

作者:文/马赟腾田 图/邓丽欣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垃圾分类意识,12月12日上午,农学院2106班全体同学前往渭河湿地公园参加“以心护绿水青山,以行传志愿精神”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的地点在渭河湿地公园,同学们沿着河畔对道路,草坪进行垃圾清理,农学学子热情似火,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全班同学以宿舍为单位分成小组,不同小组负责不同的区域,在舍长带领下分工合作。一位同学负责垃圾袋,其他同学负责仔细检查道路,草坪,发现并及时收集处理垃圾。在清理垃圾的过程中同学们相互交流垃圾分类知识、生态保护的重要性。


女生组配合捡垃圾.png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湿地生态重要性的认识,了解了更多的垃圾分类意识,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随手捡起地上的垃圾,争做创建文明的实践者,共同守护我们的居住环境。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