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文/陈坤翔 图/张祯皎         发布日期:2019-07-06     浏览次数:

     

  

梁子龙老师宣读选举办法

      

吴清华老师做总结发言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7月5日下午3点,农学院于农科楼举办了2019-2020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农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梁子龙、农学院团委副书记夏可阳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会议上,首先由农学院团委书记梁子龙老师宣读换届选举办法,随后由团委副书记夏可阳老师宣读了本次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接下来的竞选活动中,每位同学都身着正装,本着将学生会大家庭建设得更美好的宗旨,认真地阐述自己的竞选理由,工作理念以及建设性的方案,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在竞选活动结束后,团委学生副书记张能艳、学生会主席高升分别做了2018-2019学年团委工作总结、学生会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报告指出一年来,我院思想社团及教育基地建设成果显著。寻求多种方法和途径在广大同学中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引导我院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和政策,提高广大青年学子的思想政治素养,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此外,我院积极承办各类创新创业报告会、经验分享会和创新创业大赛,积极鼓励和组织我院学生参加,成果显著。同时广泛鼓励和组织学生参与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以及一系列日常服务活动等。

  最后,党委副书记吴清华做总结讲话。吴书记首先向竞选成功的同学们提前表示祝贺,并对在上一学年认真工作的同学们表示感谢。随后,吴书记指出我们应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增长才干,提高自身组织能力,带领更多青年团结向上,不忘初心,用行动诠释“团结一心凌云志,敢为人先农学人!”

  经过统计选票,柴祥征同学当选为团委副书记,张凯烨同学当选为学生会主席,章美琪和焦小盈同学当选为学生会副主席,吴光宇等二十名同学当选为各部门负责人。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能够做一个有担当的人,能为自己是一个农学人而感到骄傲。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要直面挫折,勇于担当,继承团学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越挫越勇,锐意进取,为农学院的建设作出突出贡献,再创新辉煌。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