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七十华诞庆游园 十一国庆乐翻天

作者:文/洪茂君 图/李诗雨         发布日期:2019-10-01     浏览次数:

     

参与者看图识作物

参与者蒙眼辨别作物

活动参与者倾情献唱

  七十年一路风雨,一百年奋斗历程。从1919年五四运动,打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第一枪,到1949年,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了胜利,再到如今的2019年,国家强盛人民富足。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校85周年,在这个普校双庆的日子里,本校在篮球场上举办了一次盛大的游园会活动。

  走进篮球场,随处可见的各种颜色的气球,在刚经过一次风雨洗礼的篮球上,就着微微的风迎风摇曳。在篮球场的最南边,是农学院的摊位。远远看去,摊位前排着一条长龙。下午值班的是1803班的付博,1803班的白雨婷,以及1806班的吴光宇同学,他们热情接待了前来参与游戏的同学。来参加游戏的同学们也都兴致高昂,对农学院的游戏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游戏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蒙眼认作物,另一部分是记图片辨认作物。蒙眼认作物是让玩家用眼罩蒙上眼睛通过手触摸工作人员递过来的作物,来标识手中的作物;记图片辨认作物是工作人员把图片上的作物告诉玩家,并给玩家10秒时间记忆,之后便翻转图片,工作人员说出任意一一种作物,玩家必须快速找到与之对应的图片,直至全部辨认完毕。游戏虽小,但却意义非凡。它充分展示了农学院学子踏实肯干,与粮为友的作风,也让西农学子对身边的作物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游戏参与者们来时兴致满满,去时也满载而归。更有甚者,拿起了农学院的话筒,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歌喉。

  在国庆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农学院充分发挥了学院特色,给西农学子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国庆,普国同庆,西农学子以最饱满的热情来迎接祖国这个盛世华诞。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