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拔河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文/尚书华         发布日期:2023-04-02     浏览次数:

     

       一二!一二!随着一声声富有节奏感的指挥,拔河比赛在同学们的期盼中开始了。有的班级选择齐声呐喊,大家的力量穿插在一声声的助威中,一齐将对集体的荣誉感化作手中拽住绳子的力量;有的班级选择先坚守阵地,待对手放松警惕,再出其不意地突然发力,兵贵神速,让对手措手不及;在期盼中,在意料中,是悲是喜,是欢是狂,都未可知,但可知的是我们拥有这样一场拔河盛会。我们曾经不计成本地付出都将在这和梦碰撞的季节里得到肯定和兑现,结局并不重要,让我们的智力、体力得以平等竞争,在竞争中透出我们执着的精神、自信的精神。我们渴望,我们支持,我们为登上领奖台的英雄喝彩,我们也为失败者鼓掌。因为,短短的一瞬间或是持久的坚持都可以凝固成永恒的画面,述说不老的追求,演绎勇敢的品质。

MTXX_MH20230424_231907529.jpg


  在今天的赛场上,我们用眼睛见证了赛场上的是非成败,用心灵感受了运动员的喜怒哀乐。他们坚持不懈,我学到了坚持的可贵,他失败了也不灰心,我学会了坦然。
       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阵阵呐喊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参赛的同学纵一情地投入着。拔河比赛现场,气愤热烈而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跃动的倩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衬出靓亮的青春。这个以娱乐为主的竞技场,同学们尽情地张扬个一性为班级体争光争荣誉。成败与否的结果并未影响同学的热情,赛场上展现的更多的是同学们相互鼓励、理解和包容的热情。最终2102班、2106班、2204分别获得了冠军、亚军和季军。比赛在大家的喜悦中圆满结束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