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回访母校】新笋终成堂竹 桃李又开新章

作者:徐东阳/文 房新瑞/图         发布日期:2021-02-08     浏览次数:

     

117日,宣讲小队在线上对宁津一中进行寒假回访活动。回访活动主要包括:前期准备,线上回访,经验分享,后续补充。在线上回访环节中,宣讲小队主讲房新瑞同学以PPT的形式重点展示西农魅力,重点弘扬西农精神。详细的解读展示了西农的办学特点,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突出优势,打破了农林大学的传统刻板印象。“相约教稼圣地,同襄圆梦西农。”宣讲小队王垒同学,徐东阳同学也以分工合作的形式进行学习经验的分享,就高三学习,生活,心态多方面的问题同与会同学互动解答。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同学互动积极踊跃。宣讲会结束后,宣讲小队也通过QQ,微信等方式对后续与会同学的问题进行解答。


队长正在与班主任进行交流.jpg


这次宣讲是展示,也是发掘:秀出西农优势,探索宣传新途;锻青涩为自信,炼积累为闪光。这次宣讲是继承,也是创新,内容情谊不变,屏幕安全保险。这次宣讲是丰收,也是播种,回味三年岁月,砥砺四年前行,新笋终成堂竹,桃李又开新章。


宁津一中的高中生正在观看直播.jpg


虽隔山海,爱意不减;共此屏幕,与你同在。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